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魚♥新馬遊 GO 2 新加坡

歐耶~2014/6/1 每年一次的出遊成行啦~
這次去的地方是那呢?
先讓我賣個關子吧!(提示近年來的最愛)
 
這次我們一開始是想要自已辦~因為我想在某重點景點玩久一點!
但後來精打細算後~還是買了易遊網的行程
行程送了很多東西~其中之一的禮物♥

 掛好行李後~進去逛街嘍~
巧遇索爾~跟索爾握個手

 近年來的伴手禮越來越可愛了!

 維尼變原住民了!

史迪奇佔領紅毛城 XD

 又來試試太陽眼鏡

 逛了差不多~也到了登機時間了!
我再度坐在機冀旁~看到旁邊那台飛機是幾米A(真可愛)

 坐定位後~再次翻閱機上免稅物 
這圍巾還滿喜歡的~可惜太貴我買不下手

發餅乾了!
大家都想吃~XD 

 機上餐點!
發現最近的華航餐變好吃了!

快到新加坡時~看到這個跨海大橋

 YAHOO~~
終於到新加坡了!
 出關後跟當地接機人員會面後~就安排專車(真的是專車只有我們)
帶我們進馬來西亞~
一路上走高速公路~這裡高速公路摩特車也可以上
問司機他們是怎麼收費的~他說是算距離的
車上都有一台像ETC的東西~就靠那個收費

 看到這個的時後~司機說過那個牌子就不能拍照嘍~
為什麼呢?因為那是新加坡的海關~我們就要出新加坡了!
這段要出新加坡入馬來的這段路~
我上網看時~很多人是坐巴士到這!(下巴士~過海關~再上巴士)
但因為我們算是專車~所以不用下車~全程在車上~另一種體驗
其實就像收費站~排隊過關~到我們後~車窗都要放下~司機拿護照給海關
海關看看沒問題就蓋蓋蓋~就過關了!
喔!對了!當然還要付過關費~一樣用ETC的卡刷刷

過了新加坡海關後~過個橋~又繼續排隊了!
這次排的是馬來的海關~一樣也是不下車的!

 一樣也是一個海關~看護照~看完蓋蓋蓋~收錢就放我們走了!
再到下一關~
像安檢的地方~一位警察走過來~我們司機下車~將後車箱打開
警察看看~沒問題~放車!
我們司機一開始~就說~WELCOME TO MALAYSIA ^^

開了一段路後~當司機說『LADIES WELCOME 2 LEGO LAND』
YES!本次旅遊最最最最~~~大的重點!LEGO LAND
照片那紅屋頂的就是LEGO HOTEL!

現在我就來稍稍說一下易遊網的行程吧!
☆4天3夜的新馬雙樂園☆
樂園一→亞洲第一間LEGO LAND;樂園二→新加坡的UUS
因為馬來的新山跟新加坡就是一海之隔
所以我看很多行程安排都差不多~差在住那而以
很多玩LEGO LAND的是住新山的市區(旅費較便宜)
但我們覺得要住就要住LEGO HOTEL~還好二個都是樂高迷 
我會選跟旅行社買有個2原因:
交通~LEGO LAND位在新山較偏僻的地方~旁邊並不熱鬧~離市區也有段路…
當初想自己弄時~我就對這段滿煩惱的~加上聽說新山的治安不是很好!
行程把所有的交通(機場→LEGO LAND→聖淘沙→機場)都包了!
價錢~算算!自己弄隨然可以在LEGO HOTEL多住一天~但價錢實在差太多
行程的飛機好(早去午回)住的好(LEGO一晚+名勝世界二晚)包交通還送很多東西
像本篇的第二張照片、LEGO LAND門票(二天)、UUS門票、SEA門票 
整個就覺得物超所值!

 開心的下車~就有服務生來幫我拿行李
將我行李拿走給了我一張紙
跟司機確認好他明天什麼時後來接我們!
跟司機說88~我們走進大廳~WOW~~~
樂高迷的愛呀!海盜船♥♥

旁邊~城堡♥♥♥(我偏好房子~所以城堡多顆♥ )
這二大樂高主題~下方都是樂高池~
我都想去偷挖了 XD

小孩子多開心…(從那看出來的?)

 旁邊就有紀念品店!
正要去血併時~朋友說我們先去CHECK IN吧…(馬上被拉回)

排隊時~東拍拍西拍拍 
城堡一定要配巨龍~而且以前的LEGO龍都是綠的!
雖然我說我比較愛城堡~但這段我是完全沒參與到
我小的時後是玩PARADISA~現在回坑是主要玩街景、CITY、冬季

城堡不只有龍還有飛艇

守門員?!


繼續排隊~樂高式紅龍

 每個東西都令人瘋狂(指對樂高迷)

 來降溫一下~

歐耶~~我終於住進LEGO HOTEL了♥ 

 牆上滿滿滿的人偶

填好入住表格後~我們要開房間啦~~~~~~GO!

喔!在CHECK IN時服務人員會問有沒有行李~
把剛剛一下車時行李員給我的拿張紙給他
他們就會幫你把行李送上去(小費當然不能少)
我們待在馬來的時間大概一天半~這一天半聽的馬來式英文
聽的很像鴉子聽雷…朋友說我能聽的懂他們說的很厲害
(我朋友大概只聽的懂2成~我可能是5成XD)
我說其實我也不確定他想表達的是不是我以為我懂的 :P
反正這一天半也就平安無事玩的很開心渡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