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魚♥新馬遊 LEGO HOTEL Part 2

 這區是飯店裡小孩的天堂~

 固定時間會有活動~現在就是折氣球活動
其實我很想要~但小孩子絡繹不絕
實在沒有時間讓我要一個小小的氣球 (淚奔)

還有歡樂的一起跳舞♥

或是開開心心玩樂高
真的要小心~如果不小心赤腳踩到樂高~還滿痛的!

 這區的材質跟漂漂河的材質一樣
是像泡棉的那種

這些是弟弟的傑作!

 不用擔心~放心讓小孩自由的玩~這附近有警察看著!

大人可以悠閒的坐在這~

看看花~

 看看有什麼活動~

 欣賞名畫(?)

回味一下照片也不錯!

 走著走著~我就走到餐廳附近了!

 廚師正在做超大聖代

 這餐廳也是明天的早餐所在
瞄到裡面很多樂高~問一下服務生我可不可以進去拍照
就放我進去拍照了~以下有很多照片喔!

用餐前~要先洗洗手

 再擦擦手

 一進去就看到大大的製麵機

 完全看不到師博的臉

 還是拍不到…


 穿著正式的服務生在此為您服務~

 美人魚也想拍一張♥

 超大食譜~你們不知教什麼料理~XD


 WOW~廚房裡玩起來了!

 砸派遊戲是嗎?

 耶~~~真是熱鬧呀

 這方投降了!

 這台推車…(我推過動不了)裡面真多東西

 有蛋糕

 噁~蛋糕旁邊有老鼠…這…衛不衛生呀?

 煮熟了的龍蝦

 這位…你爬這麼高在玩疊疊樂嗎?

 飲料區~有三位廚師為你服務 :P

  
 為什麼這麼多香蕉… >M<

 這邊在做果凍~似乎發生意外了XD

 那位是想殺人滅口嗎?
但下方那位似乎不怎麼開心…

 哇喔~~~打香檳~慶祝什麼呢?

MINUMAN?什麼東西?

 怎麼這的服務生都站這麼高呀…

餐廳旁邊就是酒吧!本來是想來喝一杯的
但後來完全沒人~(連服務生都沒有)放棄

 樂高服務生到是乖乖的上班

哼哼!聰明人才看的到的冰淇淋

 喔喔~洗碗機發生大事啦~~~

 喔~~快跑喔~~~

餐桌配色也是相當鮮豔的

 這個是?

 看看這工作的人多用心~

 一個推著車~是要到處表演嗎?

 一個拿好攪拌機

 二個人在旁幫忙~為什麼有一位進碗裡的?

 原來成品是冰淇淋 XD

 歡迎來到海鮮區~~~

 喔!!那個金魚的組法我要學起來

 怎麼又有人被吃掉了…
這是什麼可怕的地方!!??

 這公雞的眼睛真是嚇人A

 你小心A~前方斜坡…

 HEY~要不要來點胡椒呀!?


 這些磚應該是拿來放介紹卡的!

 繞了一圈~美人魚說要在聖代上拍照
時間也差不多了!該回去休息了!

 這裡的電梯除了那歡樂的迪士可~要到2樓以上(除了5樓)都是要刷卡的
只能停你所住的樓層跟5樓公用樓層(但要到5樓也是要過卡)
我們住2樓是埃及~想說去5樓看看是不是其他主題~我們就上去5樓看看

 噹噹!5樓是海盜主題

 這個…看不懂是什麼


 深海章魚出現!


 喔喔~~我要掉入海裡啦~~~~

 藏寶箱?

 這樓層的房門都像是一間一間牢房A

 巧遇海星~HI~

 來跟女海盜拍張照~就準備回房休息啦~

 又是一個歡樂的電梯

每天都歡樂的出門~歡樂的回來 ^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