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LEGO☆ SpongeBob The Flying Dutchman 海棉寶寶之海盜船(3817)


這盒不是我的!是我成功推同事入坑後同事的第一盒LEGO
因為他沒組過~所以我先組給他看


這也是我第一次組這無腦寶系列~ 


開盒~裡面1、2號袋各一+一個船身+說明書一本


快速組完後~剩下的零件


噹啷~一艄船、藏寶點跟三隻人偶


海寶之海盜造型~最左邊那位不知是誰~鼻子歪歪~就叫他歪鼻子好了XD


寶物藏在那呢?


噹啷!


想要寶物嗎?看看旁邊的大炮吧!
(目前我覺得最有攻擊力的LEGO零件)


這船真的滿小台的~更白的說~我覺得他只是一半的船


但這海賊旗滿可愛的 XD


還有一個跳板


船長室?那舵也太…


唉呀~我對焦對到後面了…
這船窗戶也太歪了吧!這樣真的能擋水嗎?


海寶:下去吧!派大星
派大星:阿~~~~~~


同事回家後~試著吧魯夫一群放上來~
但船太小~超擠
可愛的喬巴坐船頭~照片沒拍到二大美女在瞭望台
突然想到這船誰是船長?魯夫?海寶?派大星?


相當歡樂的感覺~但歪鼻子好像不開心?

海寶這組~是滿可愛的啦
但我主要還是以房子為主~所以有得玩就好 XD
但同事把家裡原本的人偶加入後~感覺真不錯
下次跟他借幾隻來玩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