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魚♥新馬遊 SEA 水族館

 這水族館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介招說他是最大的水族館
隨便啦~管他是不是最大~基本上我喜歡海洋~喜歡藍色
管他三七二十一~有免費票就去嘍~

 這的水族館跟海事館是一起的!

 所以先來上歷史課嘍~(沒興趣~快速看過)

 介招以前這一區的航海大事(突然想到海贓王 XD)

 讓我們一起去偉大航道吧~~~(有點動力了!)

 怎麼沒有大塊大塊的肉(肉呢肉呢~~~)

 不要跳舞~交出喬巴巴~~~

 梅莉號呢~他船頭有獅頭~那應該是千陽號才對


 在這也有彩繪A

當然要畫呀~這次還有撒金粉A
其實我還是喜歡我上次畫的那圖~
(我真覺得那天我如果去刺青~我就刺那個圖)

 這是…? 諾亞方舟嗎?

 諾亞方舟前有幾個大大的電影可以玩~會介紹每個區放什麼跟一些小故事

 來到地下室~就是水族館的入口啦~
感覺人很多~~沒錯!人真的很多

 魚兒魚兒~水中游~~

 游來游去~樂游游

 HI~魚魚

 鯊魚的蛋~細看還滿可怕的

 很有教學意義吧!

 圓柱水缸
如果人少~我覺得我會在那轉圈圈 XD

 這海馬很漂亮A

 這隻水一直在水面上~上下呼吸
小米說他怎麼了?我說應該是水裡含氧量太少

 這張怎麼讓我想到我之前吃到要吐的雪場蟹

看著他~突然覺得好像遠古生物喔~

雖然我不喜歡軟軟的東西~但這藍海星~拍一下好了!

第一次如此近看章魚吸盤

來到漂亮的水母區

小小的好可愛~

這大大大大片玻璃~好浪漫喔(中日劇毒太深 XD)

中間我們還去吃海之味下午茶
因為很好吃~特別要為他寫一篇!

吃完美食~繼續晃


看到這魚的時後~我馬上想到『爆牙蘇』
一直對他叫爆牙蘇爆牙蘇~小米說旁別的人因為我一直叫爆牙蘇也靠過來看
你們自已看是不是很想對他叫爆牙蘇 XD

鯊魚累了~瞪我幹麻吵他睡覺…

晃了一圈~大概花3個小時~在海之味發呆花太多時間
本來以為我會買海洋紀念品的~但看看都還好

當我們要離開海事館時~正好遇到小劇場
就坐下來看看~~~
話說鄭和挺帥的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