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魚♥新馬遊 海之味 Singapore Ocean Restaurant

這間餐廳~本來想當生日大餐的
但我LEGO買太多~最後放棄 XP
但小米說~你想吃就吃~他要請我♥3♥

漂亮的餐廳(只要用寶藍色~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漂亮~再來才會恢復正常審美觀)

我們的位子!離水族箱很近吧!


我們要進去的時後~他說現在是下午茶時間!
只有點心類的菜點~
小米叫我看菜單~要吃再吃~不然晚上再來吃也是可以
但我覺得沒關係~有吃就好~(下午茶這價位~晚餐應該超貴的)

點好~再來拍拍拍

大家有沒有很開心♥

在這發呆~靜靜看著悠遊的魚魚

腦子全空~放電中

極大化的魚群們

這三隻魟魚是這水缸的王者!

很難得靠近這裡~好不容易拍到

我點的!
三明治的麵包很好吃~單吃就好吃了!肉不會太鹹但又有味道
起士提味~最厲害的是他那黑黑的醬~超~~~~級好吃的!
以為旁邊的薯餅只是配角就不好吃嗎?
NONONO~薯餅也超好吃的!調味適中~甜甜鹹鹹
整個很讚!小米說價位果真有差

這個甜點!也很好吃
野莓冰淇淋上的那個很像跳跳糖
增加口感(讚)

要走時~看到這些香檳
好吧!如果我有機會再來~我會再來吃的!

離開時~我看到其他桌已經準備好 FOR 晚餐的客人了!

上次看有人寫這的晚餐最低 SGD$80多
好吧!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聖淘沙我會多些預算來吃這的晚餐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