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魚♥新馬遊 開房間嘍~~~ @LEGO HOTEL

 LEGO HOTEL房間有三種主題:城堡、埃及(英文直翻應該是冒險)、海盜
我們住昇等的房型~我看介紹是說會多一些主題的東西~
很好!有寫跟沒寫差不多…

 口愛的門卡

 這區是免費的~餅乾很好吃!

 真的是小孩天堂~還準備了樂高給小孩玩~打開看是得寶系列的!

 我最愛參觀浴室了!

 衛浴用品

蝦米!洗澡跟洗頭是一樣的!!?(害我們去附近的商店買洗髮精)

專門設計給二大二小的房間!
浴室有一邊是矮一點的洗手台~一邊是正常高度的洗手台 
旁邊都有樂高小品


沒錯!浴室有蜘蛛
我們浴室沒有浴缸~只有乾濕分離 

參觀完只幾個重點的浴室~本來想東西放放~先去玩水上樂園!
我們到的時間差不多3、4點!離水上樂園關閉6點還有2個小時 
想先衝去玩水上樂園~明天一整天好好玩陸上樂園

 這些就是CHECK IN時給我的東西!
二張房卡、二張樂園門票跟一些有的沒的在信封裡

正當我東西放好~要出去開始玩的時後!
在我們房間有個角落的窗戶~可以直直看到樂園的入口
沒錯!下起大雨來了~新加坡這很容易來場大雨~但來的快去的也快!
看到下大雨~我們決定先來玩我們房間冒險!

 CHECK IN時服務生就說~房間裡有個寶箱
這就是寶箱~由可愛的小猴子看守

 要開起寶箱有個藏寶圖~藏寶圖就在桌子上
解答出所有的問題後~會得到四個數字~用那數字就可開起

 YES!藏寶圖就是照片裡的這張紙



開始找答案~~~ 

差點忘了美人魚要跟小猴子拍照~

之前說過這房間是設計給二大二小住的!
小孩呢~睡的是上下舖~(從小我就滿想睡上下舖的 )

小孩區真的鮮豔到不行~東西也多到不行 

 床單好可愛~~><





 電視牆下還有轉轉玩具
一面人面獅身
 其他二面的綜合

 數字5~是藏寶圖裡的其中一個答案

這壁紙怎麼這麼可愛~還好我理智還在不然壁紙也想買…

 小朋友的房間不只壁紙當然也有樂高小動物

 可惜這二隻太高~不然美人魚就可以跟他們合照了

看不懂是什麼指示 

 大人就睡雙人床
我好愛那藍色的床單♥♥ 差點要買了…
大人這區就單調了點!

大人房間沒有壁紙~但也是有小東西的 


 我覺得最帥就這個了!

牆壁這麼可愛~地毯怎麼可能遜色呢~

就是這角落的窗戶可以直接看到樂園門口
地毯上有蜥蜴 XP



 這地毯真是超級可愛的!

 飯店跟樂園的介紹書
其實就是網店上的內容

 但每個隔頁很可愛~

 ROOM SERVER的餐點在網上沒有外~其他都有的!





 探索完房間!找齊答案~輸入!

 YAHOOO~禮物!

 跟可愛的小猴子拍張照~

謝謝小猴子幫我顧禮物^3^ ~♥

 我真的很喜歡那床單~(謎之音:小姐你有事嗎?)

 但我知道我不會買~只好拍照留影

這房間的東西~大都可以帶回去喔!
喜歡嗎?本小姐買不起… T^T

 因為我行李一直沒來~我們又不想等了!(我都探險完了><)
正要不管行李先去樂園走一圈也好~
出門走沒幾步~就看到我們行李來了!
再度回到房間~

 換好泳衣~GO!
水上樂園~我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