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魚♥新馬遊 環球影城@SG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今天一整天要好好玩聖陶沙
起個大早~準備下樓吃早餐~在等電梯時往窗外看到進聖陶沙的纜車
(小米說打死他~他不會坐這個的)

 吃完沒什麼好介紹的早餐~(只是呷粗飽的)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要去排隊進UUS了!路過飯店泳池

 說實話~看來滿好的泳池~只是太早關了!
我玩回來都關了…

 IM COME BACK

 上次來沒注意有這個~
恩恩~我都超過~XD

 這次來跟上次來差最多的就是有新的小小兵
這帽子怎麼這麼像香蕉~

竟然如此~我們就來聽聽香蕉之歌吧!

 因為已經玩一次了!
這次挑重點玩~變型的4D~還好雲宵飛車依舊關閉
(個人覺得那飛車可能設計有問題~根本不能玩)

 埃及區~殺了我不少記憶體


 埃及區的室內雲宵飛車也是必玩

 侏羅紀最刺激就那會濕身的那個~但我們都不想濕~
因為我們下一個景點是水族館

 很快的走馬看花~去看看史瑞克嘍~

 上次沒幫小米買到的杯子~
這次他自已來買了


 皮諾丘~你的鼻子會變長嗎?

 大家的拓印


 還好驢子的拓印沒有表達出他焦慮的一面

 企鵝杯杯也滿可愛的!

 特別新開小小兵的店♥

看到他~我就一直抱著他說『its so fluffy』

 很喜歡~理智還在沒買回家
拍拍照開心一下就好

 這杯子超可愛~如果容量大一點我就買了!

 依舊不買~拍照留紀念就好

環球不是我的重點!我的重點是上次沒去成的水族館
下一站~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