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魚♥新馬遊 樂高樂園 LEGO LAND @MY PART 1

 整個新馬遊最重要的重頭戲來嘍~
昨天我們跟司機約17點來接我們!所以我們有7H來好好玩樂高樂園
一早起來吃個早餐後回去整理行李~還沒開園就看到有人在排隊了!
 在CHECK OUT的時後因為排隊排很久~所以我先去逛逛買東西!
也因為這樣+陰錯陽差小米整個很火~想殺了我!

 當我正開心的等著店員摸骨的時後~同時小米已經整個發火到不行

 因為小米很火~我也不敢在樂園門口玩跳跳樂了

 MAYBANK在新馬這帶還真是大~到那都見的到

 出租娃娃車

 袓孫倆買的真開心

 一進樂園這區~有很多攝影師會幫你拍照
拍出來的照片聽說有特別的相框
我是沒有拍~因為我不怎麼喜歡拍的不自然

一入口總共有三家商店
這是最大間的! 

要開始玩嘍~先來看一下地圖吧!
簡單說樂園是以mini land為中心饒一圈的玩樂設施

 我們決定逆時鐘走
先看到的就是這有名的打呼伯伯

 靠近他~他的打呼聲還真是大聲
影片拍歪了~請包涵 :p

 潛水員抓恐龍上岸了!

 hey~小姐你在畫什?

 其實看這個~讓我覺得白磚真好容易黃化…

 我覺得我會這麼喜歡樂高~跟他要主色很有關係
正紅、正黃、正藍、正綠 (讚!)

特別為了回教徒~立一個模拜區

 這母女是剛朝拜結束了嗎?

 透明藍~我瘋狂買的磚呀!

 第一個設施從咖啡杯起!

這來玩這個小小的雲霄飛車

 這個樂園依舊是以小孩為主點!
遊樂設施刺激性對大人來說一定是不夠的~主要都是來看作品的

   
 發現瓦力原型

 看到愛因斯坦~想必這間是個激發腦力的地方

機器人教學教室

 有分場次~要先報名



 如果不想報名~還有另一間教室
可以組他們提供的動物~有說明書跟磚會幫你挑好
但可惜不能帶走 T^T

展示其他小動物♥

我也來弄一個Rachel's room 放在我房門上好了
因為沒有要組小動物也沒要想報機器人課程~我們就走了!next stop 

叭啦噹噹噹~~~


歡迎來到中古世紀

進入請先鍛鍊好體魄

你會看到兩熊對打


這區最好玩的就是雲宵飛車啦~
發現我越來越不能玩這種遊戲~(越來越怕死)
但小米很想玩~還是乖乖陪他玩

龍龍噴水教學

相當有趣喔♥

走到正面~三隻小龍一個會噴火、一個會噴氣 就是不會噴火
看來離結業還有一段路喔!小龍們加油~GO~ 

一路排隊~看到好多可愛的樂高

這個設施不適合小小朋友玩~所以還有一區讓他們玩樂的地方!
但大人玩回來再接走

看到小龍圍繞城堡飛呀飛~表示我也快到了!
還好這設施不是最可怕的那雲宵飛車(THX GOD) 
玩下來後~我們看看最刺激的人超級多~小米可能因為想我會怕
他就說算了!

因不用玩最刺激的雲宵飛車~我整個人放了一顆大心
就在園內跳舞奔跑~LALALALA~~
巧遇這一家狼家庭~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狼與辛香料(?)

讓我來為你喝一首歌吧!
蝴蝶蝴蝶~身得真美麗~

唱著唱著~就到城堡啦~去拜訪一下國王皇后(國王皇后~♪)


為什麼城堡上的裝飾品讓我想到史瑞克…
(難到就是UUS嗎?)

連小孩都對樓上那小偷(?)指指點點
他是要考慮往下跳嗎?

這吟遊詩人的褲子還真有特色A~

這裡的人都有中年肚A~

皇后?!(NO~~~)

王子? (NO~~~~~WAY~~~)

終於看到一個比較可愛的!

這位是後母吧!一幅尖酸刻薄樣

WOW~我同事應該很愛這個!
各個徽章

哈哈哈~每個故事的開頭真是不外乎那幾句話

舒服多了!真的國王皇后♥

這個設施也是小小雲宵飛車~只是開頭有個故事~

其實我後面就錄影~但因為後面是大叫跟大笑聲~
為了大家耳朵好~我就不放了 LOL

喔喔~有人被打飛了!
我一直說為什麼他是人型~應該要是LEGO人偶型才對呀…

這國家的人都好像史瑞克喔

耶呼~玩的很開心♥
後面那法師還真可愛

離開了中古世紀~來到不知該怎麼說的地方
這個要自已拉上去~然後放掉後掉下來~
經過的時後~一直聽到工作人員說~拉拉拉(為什麼玩個遊戲這麼累XD)

這棟是可以做車子的!也有設備讓你測試你做出來的車子
但本人不是交通工具控~所以PASS

到那都要拍拍拍~


真的沒有很愛奇瑪這系列…


WOW~有4D電影A
本來想去看的~但工作人員說要等到14點多~我們就走了…

這區好多可以拍♥

耶~彩虹橋

顏色鮮豔good~


這位畫家也太髒了吧! XD


要去騎恐龍嗎?
那個藍色繡球花真漂亮

長頸鹿的睫毛真長~~(忌妒><)

小長頸鹿~要參加FIFA嗎?

這區小朋友會玩瘋

對我來說是拍到瘋的地方

奶奶累了要多休息♥

維持秩序~小朋友要乖乖排隊不要搶喔


這胖胖圓滾滾的好可愛

是誰在推LEGO


原來是苦力恐龍

兒子踢足球~女兒跳芭蕾
有沒有覺得很SEXY~

長頸鹿喝水看起來真辛苦

這區也有膜拜室~但這是父女組合
是跟一開始的母子失散嗎?

要離開這區了~歡送♥~

下一區是鳥園 XD

開心的圖騰

這設施是唯一會弄濕的~其實我很不想玩
還好到這後~哈哈哈~天助我也
維修~不能玩~耶耶~

萬歲~♪ 萬歲~

迷樣的生物?

埃及區♥

耶呼~讚讚

駱駝的眼神也太機車了吧!

印度阿三~也好可愛

排隊玩我覺得最好玩的設施~
這設施就是坐一台車~車上會有紅外線槍
進去一樣有個小故事~就用紅外線槍射擊~他還會計分喔
我們玩這個玩二次~為了就是中間一段會拍照~我想要買那照片
在戰利品篇好好介招~

從埃及到CITY區了!


被檢查~要求脫內褲嗎?

這個是CITY區唯一我們有玩的
就像是要去救火一樣~還滿有趣的


雖然我們玩的天氣沒有艷陽高照
但還是滿熱的!
如果沒有帶水~又很常喝水的人~
我覺得可以一入園就買個飲料~之後拿那杯子去補軟料有優惠

熱的要死~你怎麼穿的住西裝!!!

我們都沒要在園內吃飯~都到園外那條美食街吃(比較便宜)

這裡是環園小火車~本來想坐的~但人好多又要等很久~我們就放棄了!

逛完一圈了!剩下中心的MINI LAND
因為MINI LAND的照片太多~所以分篇寫了!
LEGO LAND=小孩天堂
現在想想LEGO LAND比UUS還小
但對LEGO迷來說天堂呀~重點在樂高的作品不是遊樂設施
我決定要去各國的LEGO LAND了!(拼勁十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