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魚♥新馬遊 樂高樂園 LEGO LAND @MY PART 2

這篇是LEGO LAND的最後一篇了!(哭哭)
來到殺記憶體的地方-MINI LAND
這泰姬瑪哈陵超美~

他有把陵前的水池做出來~只是天氣太熱~我懶的走到正前面拍 XD

我也好想去看實物喔~可是印度實在太可怕~不敢去

連印度小攤販~玩蛇人都有做出來A 

鏡頭一換~來到水上人家了!
說真得我不知道是那 :P



很有泰式風格~所以是泰國嗎?

後面那紅屋頂的就是LEGO HOTEL (好像講很多次了XD)

其實我對建築物的外觀沒什麼愛~會覺得漂亮多看一下沒錯
但我比較喜歡看細節~小東西!所以巴黎餐廳我才會這麼愛(外觀美內裝細)


山中廟?依舊不知道是那裡





划龍舟~嘿咻嘿咻


泰國?巴里島?

雖然沒有毒辣辣的太陽~但還是好悶熱~希望快點拍拍去休息了!


我喜歡鮮豔的東西~所以這建築的配色我愛

很有氣勢的船



終於又看到一個我知道的景點了!XD


先來看看柬式舞蹈吧!

哈哈~不忘了把熱氣球做出來A~真好玩

大象兒♥ 上次本來想坐大象的~但後來看看覺得大象好可憐
坐了覺得大象可憐~不坐他們沒飯吃 (兩難)

來到曲瑪區~這系列一直都沒很喜歡
上次會買也是為了要來當殺肉的

這樹屋我喜歡

有個小通道可以進到那裡面~但我想想進去要幹麻…

這區比較像中古時代

這裡滿多機關的~旁邊會有個扭
按下後~船就會跟著水裡的軌道走

他們在?挖洞?

這個被船控看到~會瘋掉吧! XD

快逃呀~~鯊魚在後面呀!
但不是說如果沒有傷口~其實不要動才可以逃過鯊魚的追殺?

漂流到荒島嗎?要燒樹葉求救

城鎮來了!我喜歡看細節~可以幻想自已身在其中


造船場
旁邊河(?)裡有流亡的人嗎?

這橋做的好細心~連貝類的附著都做出來了!

HI~大象兒~又見面了!


查了一下~PATUXAI LAOS是寮國的凱旋門
沒去過竂國~沒什麼共嗚

這哇栽這哇栽~紫禁城
前面那舞龍會動喔~

突然覺得該安排一個北京之旅去看看紫禁城、長城吃吃北京烤鴨

休息一下~跳個舞吧!

這區是新加坡區~(還好有去過~不然真沒共嗚)

新加坡最有的兩座橋
他沒把橋邊那跳河的雕象做出來>M<

耶耶~這我有座過~最高的摩天輪

碼頭沒興趣

這那?

喔~是魚尾獅公園旁的建築
是克拉克碼頭嗎?好像又不太像…

那車站的配色~大大擊中我 ♥3♥





那棟黃色建築物頂樓在結婚A~好好玩喔

五顏六色的屋頂 GOOD

我喜歡那招牌~那廣場♥

CANON到底贊助多少?一直看到I ♥ CANON

小市集~這是我愛看的


喔喔~有人車壞了!大家來幫忙喔~

走到這~我已經覺得好熱~之後就走馬看花了

那藍屋頂的建築我喜歡

像是市民廣場

不知道是那

但公園裡有演唱會~真的有人唱歌喔

看到這個~我終於知道我在那了!吉隆坡

輕軌下有很多有趣的廣告
像走鐘的蒙那麗莎 XD

愛地球廣告

貓咪廣告~為什麼沒有狗狗?


這個藍的真美♥


雙子星真的好高~~~~~~~~呀

一開始計畫來馬來的LEGO LAND時~本來是想連吉隆坡一起玩的
但後面發現有段路~就放棄了!下次好好玩吉隆坡
我比較喜歡在一個點來個深度之旅~自由的去探險~



噁~這廣場也太髒了吧!

施工中…咚咚咚咚咚

是有人在這賽車嗎?為什麼路上的車痕這麼明顯…

喔!我終於抓到列車經過的瞬間了!

來偷看大家在幹麻~

吃吃喝喝~

企鵝招牌還滿有趣的

頂樓開露天演唱會呀~~~耶呼~~~~

列車總站!



NISSAN也有贊助嗎?

這車站還真美

風太大~把旗杆吹歪了…

不愧是以前的英國殖民地~這建築好英式

恩~~~基本上我覺得這門框也太小了吧!人跟門框的比例~根本很難進球呀

我喜歡那個1的設計♥

這影片很好玩~
大家倒車要小心喔~



那個廣場前的裝置藝術我喜歡


又看到可愛的廣告了!可愛的小T1♥






這應該是吉隆坡的機場吧!

機場旁的紅白小屋

人潮車潮的地方

旁邊還有報廢車?

起飛嘍~我要飛出MINI LAND了~~~~

離開MINI LAN 我跟小米約好在挖磚店等
走去挖磚店的路上~看到很多有趣的樂高^^

這妹子被嚇到了 :P

老虎(吃)五支(冰)  

這間就是挖磚跟自組人偶店
在園區拍的照片也是在這拿喔~

之後我們又去BIG SHOP因為我要來刻子

時間快到了!我們要離開LEGO LAND了!
88修馬桶伯伯~

去美食街買了速食回到大廳等我們司機來接我們!

耶~回新加坡嘍~跟來的時後差不多~一樣是全程坐在車裡~出入海關

這裡的MINI LAND主要是東南亞的景點~
很多景點我不知道~去的國家太少(倒)
但我第一個LEGO LAND完成!(開心♥)
下一站就是聖陶沙啦~雖然去年已經去過~但這次我是住在名勝世界裡
除了VIVO城我都在那小小的島上
去了上次沒有去的地方!
其實我覺得出遊的地方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跟誰去
同個地方跟不同人去~都有不同的感受
有人說~旅行~讓你明白什麼是一輩子的朋友!(抱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