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魚♥新馬遊 應觀眾要求-LEGO戰利品篇

 遊記還沒寫完~但觀眾來信要求戰利品篇
所以我先寫戰利品篇啦~(很乖吧!)
其實也沒什麼~就是大量的LEGO(不意外吧!)

 雖然我玩都來不及~但我還是很快速的寫了一張明信片給自己~
左下那個遊樂設施就是我覺得最好玩的紅外線射擊

 在那又多摸了幾個人!
我多摸到好多警察 XD 除了你機器人之的人偶我都超喜歡♥
  
 幫朋友買的小龍~越看越喜歡!還好理智一下抓住我 (THX 理智)

 製冰盒~其實我也沒很愛吃冰的!但我想到這個可以那來當模子!

 大量鑰匙圈~我真的多買了 XD

我覺得我又掉進另一個坑了…

 硬要買一件LEGO 衣 那裡的衣服大都是FOR 小孩的~
好不容易問到有大人SIZE的~我沒多想就買了!

 二盒樂園限定~買的時後瘋了~完全沒看價錢~就是拿 (心虛)

 結婚跟開趴踢的盒組~多買一盒結婚送給最近結婚的表姐

 樂高筆~有很多種~只是我覺得這個比較可愛~
名片組~也是失心瘋下的產物 :P
一包小包的挖磚~還是美國的挖磚杯卡厚

 調味組~其實我不捨得用 :P
吸鐵~只是想把最後的馬幣花掉買的 
這二小包是房間探險的禮物~
因為是我生日~所以我拿二包(KKKK~小米又被我欺負了 LOL)

 自組的人偶~我都挑我沒有人偶零件

 這是加錢刻的字!
錀匙圈通通約NTD 200 刻字一面+NTD 100
似乎還能刻一些特別的符號~EX:♥
我哥拿到的時後還說『為什麼我是綠色』
OS『有就不錯了~還嫌』

相當難得我會買遊樂園的照片(因為我覺得都拍的好不自然)
但為了這特有的LEGO~我買了!
這組合(相框+鑰匙圈+吸鐵)約NTD 2000 

 特有相框~有個拿相機的小人 QQ

有二種相框~我喜歡這相框♥♥

 他真的是磚~可以拆下來玩樂高拼圖 HAHAHAH

因為已經去過UUS~所以我很冷靜(除了新的神偷奶爸那家店玩的比較開心外)

上次就想買的!BEST DAD (MOM是順便:P) 
還有這組便條紙~不知為何看到這個就想到我二個可愛的表姪女姪子
每次出國買禮物~我似乎都是看我看到這個東西有沒有想到什麼人

終於買了TWG~上次去一直沒FU
旁邊那衛生紙…不要問為什麼~很可怕

 沒錯!又是茶~我主要會買是因為那箱子

 茶喝了一包~還不錯喝!

這次新馬遊從戰利品不難看出我的重點是那吧!XD
我想很多人都想問我LEGO買了多少~我只能說有4位數
LEGO LAND的組合都不划算~
值得買的就是樂園限定、地區限定、小袋跟特定相框
小袋大都是 NTD 100 比台灣隨便一袋就要200起跳的便宜吧!
(雖然我覺得這些小袋在美國就是用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