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魚♥新馬遊 晨走聖陶沙→回台灣嘍

 硬石飯店的房間裡其實有這個!
但我覺得這分明是獨厚APPLE人~還好我有IPAD可以用

 睡到自然醒後~去吃呷粗飽的早餐後~
小米說要幹麻?我說我想去拍昨晚經過的馬賽克藝術品

 白天看的清楚很多

 不知道~給我感覺很西班牙

 我到的時後~正好有群學生好像在做暑假作業
要在這找出指定東西~~


 我找到尼莫

 鯊魚

 章魚哥

 海星姐(不知道~剛剛來個哥就要來個姐)

 A~怪物(看不出來就看不出來~說人怪物幹麻…)

 噴水龍?

 蝶魚弟


 小魚小米到此一遊

 這巨型魚尾的頭髮是分叉嗎 XD

 Q版魚尾獅

 終於拍到捷運了

 再附近的商店逛逛~買了一些小禮物

 跟司機約好的時間~快到了!回到飯店
看看~還有時間去海灘走走A
這是包廂~當然要多付錢

 來到海灘嘍~

 去走走踏踏人工浪(其實是洗腳)


 把拖鞋埋起來~

 玩的滿腳是沙~去更衣室洗腳

 耶呼~我的彩繪圖騰

 司機送我們去機場後~就走了!
我也發現一航有這個藝術品~好漂亮


 這個警示很好笑A

 過關後~看到三隻小豬故事


 二哥找我進去~可以進去嗎?

 上次來完全沒買的TWG

 可能是因為有人買~我也跟著買一些

 這個盒子水水~♥

這系列的茶味道超特別~有些怪怪的~有些很奇特
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

那時後換的新幣都用完了~所以就沒買了!
朋友說茶味滿重的~也不會太甜~不錯吃

我喜歡這個小罐小罐的包裝

這個很可愛~可以2IN1 還不錯

OSIM是新加坡的牌子~在樟宜聽說有很多
聽說還有全身的~都是免費使用
我是只用到這個腳部按摩~按完是真的頗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