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魚♥新馬遊 LEGO HOTEL Part 1

  樂園19點就關了!回到房間整理一下~可以好好來逛飯店嘍~

 這是飯店正門

有城堡就有巨龍~巨龍已經破牆了!
LEGO的二大門神(怎麼比較像海盜…)

 猜猜這是那呢?

 超歡樂的!這是夜店嗎?

來公布嘍~這裡是電梯!!
超好玩的~每次進電梯就像要去跳舞 XD
電梯裡會有迪士可球~一有人進來~音樂、燈光都會來~好好玩

 飯店一角常常會有一個小小服務生

 先不參觀了!先來血拼嘍~

 這裡的SET不划算~這是我來之前就常常聽到的!
所以我主要買LEGO的週邊商品

 建築系列~個人不喜愛~所以很冷默 XD

 這裡就有點瘋了XD

 文具區


 鑰匙圈一律RM 19.95 約NT 200
我買了什麼~就等戰利品篇再一起說吧!

 這人偶牆真是令人瘋狂

 餓了嗎?有香蕉可以吃

 大型的LEGO馬克圖

YAHOO~~~

 說到明信片~這裡的明信片都不怎麼可愛~
但為了紀念我還是有買~然後拿給飯店人員給他郵資 RM 1/張~
就交給他幫我寄了!

我想這是把房卡丟下去吧!但為了留下房卡~我想大家會願意排隊的

 再次來到大廳~好好拍海盜船
有看到船上有個小貴賓嗎?

 噹噹~小雪人?好可愛喔~
船頭的女神像我好喜歡♥
(完全忽視船長 :P)

太喜歡女神像~來一張特寫

遊戲池裡的柱子

城堡守門員♥
我也來去城堡裡看看~

 惡!!有骷髏!!!

 後門守門員!

 公主在城堡二樓~
嘿~你的王子呢?

 為什麼覺得巨龍再跟我吐舌頭…

 飯店裡也是有街景的!

 ACME不知道有什麼涵意~管他的!雖然住戶不多~或是在家的不多
還是來偷窺一下這城市的人幹麻吧!
  
 呀~~~~~洗窗工人要掉下去了!

快來雲梯車搶求!
不對!這雲梯是要來粉刷的…喔喔~洗窗工人~你自救吧!

可惡~燈光太亮了!看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女大廚要來料理大章魚~霍霍

 有包裏喔!我好喜歡收包裏~感覺每次拆包裏都像是拆禮物 XD

  似乎在辦公A~這麼晚還真辛苦
老闆都像幾十萬上下的~一直講電話 LOL

  另一棟歡樂多了!還有露天泳池
哇~有人跳水是用背部入水~他應該會受傷吧…(好像太認看待這事了XD)

 露天休息區
有警察A~為什麼?有人要裸泳嗎?
廚房那好像發生小火災!!還好正在撲滅

 
這家在烤肉呢~想到之前在美國的時後~
假日很常看到家家戶戶去公園烤肉野餐

 單身女子也有過假日的方法~
照日光浴吃PIZZA

 喔喔~當場抓包!小朋友你要去那呀?
房間裡還滿熱鬧的呢~

 單身男子~在家看書(宅男?)

唉呀呀~怎麼偷看到別人上廁所…

另一棟屋頂為什麼會有警車呀?警車怎麼上來的?

 看到這正張讓我想到以前一張舊照片

我只想說~你們好厲害!(拍拍)

 設計師跟工頭溝通中~

 這裡是在開趴嗎?

 恩恩!看來玩的很HIGH 
連骷髏頭都出來了!

因為照片太多~我分篇寫~下一篇是更可愛的餐廳♥♥
期待嗎?不期待?不管~快去看下一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