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魚♥新馬遊 聖陶沙趴趴造

離開海事館後~我們倆個無所事事
小米再出遊前就一直想去玩斜坡賽車跟一個鳥園
就出發離開名勝世界~一路往南~小米說要去坐一個小火車

 就是這個!但好像因為海灘關閉(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也沒開了

 後來我們隨便上了一台公車~聖陶沙的大眾交通工具都是不用錢的
也在隨便一站下車~非常沒有計畫的感覺 XD
沒計畫也是一個計畫呀~就是這樣隨性走~才會發生新鮮事呀

 看!本來放棄不玩的~就被發現了!

 就是這個斜坡賽車~我們買玩3次忘了多少$ :P

 看完教學~載好安全帽

 準備出發嘍~
第一次出發~有人會教學一次~後來出發後~會有一小段轉彎測試
過了會有人在那蓋個章在你手上~之後就可以不用再上教學了

 其實路程沒多長~很快就到終點
從終點最快就是坐這纜車回起點
後來我發現~我會怕~一直不敢看下面

 這就是賽車道~很好玩
但想到要坐纜車就覺得~有種爽一下要負出好大代價的感覺…

玩完三次後~在第三次下來的時後~正認命的要去坐纜車時~
我跟小米說~你看那邊就是聖陶沙捷運站A
小米就說~那不要坐了!去海灘散步好了
我們就在海灘散散步~可惜我不是穿拖鞋~不然就可以踏浪了T^T

 散完步~要回去坐捷運的路上~看到這個!
我說~我們用走的回去好了!
其實聖陶沙很小~我們現在在海灘這~只要走上這個~再經過一條路
就可以回到名勝世界

 走上來就是這裡~大大的馬賽克藝術品

 晚上黑鴉鴉的 

 看的出來主題是海洋生物啦~

 章魚腳

 恩~~看不懂

 沒錯~走到最大的魚尾獅這了!
可以上去看夜景~但我們都不想花錢 XD

 再往北走~就回到名勝世界啦~
我新買的小紀念品~小小兵吸鐵♥

 後面就是剛剛走回來的路~
小小兵你很搶鏡頭A

 後來看看時後~正好夢之湖的水舞開始了!
坐好看水舞嘍~~~

劇說仙鶴芭雷才是最好看的水舞~但我去的時後在維修
又是一個無緣的!

其實昨晚在那晃的時後~也無意遇到這個小水舞

走了一天~今晚要乖乖抬腳~不然明天會鐵腿~
明天主要行程就是趕飛機~回台灣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