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魚♥新馬遊 樂高水樂園(LEGO LAND WATER PARK) @MY

 水樂園跟樂園基本上門票是分開買的!
行程送的票是二天的水陸樂園~簡單說就是任你玩!
因為我們想明天好好玩陸地樂園~要濕就今天吧!

其實玩的真的不多…我們大概只玩不到2小時
竟然大都玩到了XD

 原來樂高人偶尿急會這樣 XD

 一進來有看到寄物箱~因為我們帶的東西都放在防水袋裡
所以我們只想找個地方放我們衣服

 漂漂河~其實我最想漂這個~但當我最後一來漂的時後
他們要關了!不讓我漂T^T

 這個樂園~真的是小孩的天堂
很多都是給小孩玩的!這個就是…
就像是小型的大水桶

 這是人造海浪區~但我們的目標是划水道 GO!

 往裡面划水道區走~除了看到HOTEL外
有看到白頂的帳棚嗎?那是一間一間的休息區~裡面有電、躺椅、小冰箱
當然這種休息區是要付錢滴!

 我們先玩地圖上的8號
刺激度還好~當暖身還不錯

 下一個最裡面的1號
在置高點拍一下這水樂園
遠遠那還在動工~聽說也是LEGO的

 趁這張我先說一下我玩完1號後又去玩3、4 
3跟4都要在終點等別人玩完後~帶著泳圈排隊才能玩!
以為4是最好玩的~所以排了很久我還是排了!
所以當我在等3號的游泳圈時~工作人員說我是最後一組
害一個外國小朋友很失望~看他一直跟他爸爸說他想玩
我們就跟他說~不然你可以跟我們一起玩
後來跟弟弟玩完3號後~那弟弟還跟我們說謝謝
然後很興奮的跟他爸爸說這個超好玩~我也覺得3號是最好玩的XD

 1號在走的路上就很明顯要拿個道具~拿著道具排隊
就是那藍色的墊子!然後就像溜滑梯一樣~咻~~~下去

 玩完3號想要來個完全的END~來到漂漂河入口
可惜關了~我們也準備離開了
(漂漂河旁邊就是小型大水桶)

 看他玩的多開心!

 望著漂漂河~~不漂不到T^T

 但我還是拿到漂漂磚拍了幾張 XD

 還有這種小小遊戲區

最後我走回陸上樂園~~~逛街XD
逛到閉園(哈哈哈~太會買)
開心的帶著我的戰利品回去嘍~HOTEL的後門跟樂園的入口之近的!
應該從我房間大家就可以知道有多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