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食記-vasa pizzeria


今天來寫這個月的買TAIPEI WALKER裡面餐餐省荷包單元裡的送的折價券
其中這家我覺得最有誠意沒限制用的時間~還打48折
服務費也是以打完折後算!
有些還要預約…(也不是預約不好啦!只是我都是想到才想吃的人)


這間就在IKEA附近的巷子裡!
因為我去IKEA都停那附近所以超好找XD


朋友知道是吃PIZZA時說~我昨天才吃的A
我說不管!我要吃 (鴉霸個性顯現)



店裡可以看到他們做PIZZA的樣子


因為我是要點TAIPEI WALKER套餐
一開始以為我不用點什麼!
他說可以選湯、開胃菜、PIZZA口味、飲料、甜點(要點的還真不少)


我們各點南瓜湯跟蔬菜湯
我的蔬菜湯SOSO


沙拉~沒拍到他的醬
他的醬不是常見的~是有薄荷口味的沙拉醬


開胃菜我們點烤雞~還有三種醬可以選
我就選了BBQ醬


PIZZA我們點有點像是北京烤鴉口味的PIZZA
點的時後服務生說這口味的要加$40
(無所謂才加$40我願意多花點$我想吃的東西)
還滿不錯的!
我覺得個那個餅皮很好吃~料我覺得鴉肉有點少~
但等一下大家知道價錢因該會想原諒他XD


飲料我點焦糖拿鐵
點的時後服務生跟我說要加$10
(隨便隨便我就是想喝焦糖拿鐵)


我們點花生香蕉什麼的甜點
個人不是很愛香蕉~但這酥皮很讚


好了!差不多來揭曉這一餐吃了多少
雙人分享套餐原價$930折扣後$450
但因為我點了PIZZA加$40跟飲料加$10
小計$500加服務費總計$550
二個人分下來一個人275
花 275吃這麼多~還真是滿足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