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20110521 遊-苗栗Ⅱ 漫步雲端


話說這家店還有夠深山的!
一路山路上來~都以為我要翻山越嶺時~突然來個大轉彎外加下坡
終於到了此篇的主角☆漫步雲端☆





停車時就要收每人$100的入園費(可抵消費)






點個下午茶吃吃吧!



剛剛的入園票





這兩款蛋糕~很普通
(說不出什麼XD)



這個芒果冰淇淋送上來時
大家搶著拍XD
味道OK~




飲料~恩~我也說不出什麼評語 
就很普通 



因為有認識~所以這是招待 GOOD~


這家店我覺得主要是吃裝潢吃氣氛









想養看門狗~卻不能養狗嗎?
可以考慮這二隻喔!!





這張一定不是我拍的!
我超怕青鞋的><



又是蓋章時間了!



我的小本本蓋滿了!!要再去買一本了





!!你是誰?who r u?say it!






在跟狗狗玩時~元仔在後面叫我~回頭時被拍下
我的臉怎麼是凹的…><



河旁有個悠閒的步道






好清澈的河
本來想去河邊玩一下水
但因為穿著不適合T^T




來敲響幸福鐘吧!(自行給他取名:P)



勾勾在拍我們!
我們也都在拍勾勾 hehee



這家店還真的滿適合帶小孩來的



自拍中~




大家玩起來了!




傘裡有這個!嚇死我
我們剛剛還在旁邊一直玩一直耍笨
謝謝你沒出來攻擊我們



我們辛苦的攝助



讓你當一下大爺!(等一下就沒好日子了!呵呵)






要走時才發現有二隻鴉鴉




我們本來有想這在這螢火蟲
螢火蟲季時這家晚上8點會關燈
旁邊又有清澈的河~因該是個不錯的賞螢(可以這麼簡略嗎?)地點
但因為我們想去勝興車站走走~問服務生晚上我們如果回來可以不用消費嗎?
他說可以!我就離開出發至勝興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