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20110521 遊-苗栗Ⅰ 傳家堡&三義木雕街


那天我們主要是為了去看螢火蟲
一早從台北開車下苗栗
路上大家肚子都餓了
我說就我之前看電視有看到一家叫『傳家堡』的美食店
我們決定去那家啦~


這家店可是在小巷子裡
連苗栗的朋友看到在那打卡都說『連小巷子的店也被你找到!!』
呵呵~因為有google呀XD



這家店的裝潢好古色古香




簑衣A~好久不見(HI~)


最近大家都愛LOMO風



哈嗄美食



我好愛豬腳
這道菜的味道我有點忘了!我只記得那筍子我不愛(偏酸)


據說是招牌菜『魯肉飯』
不知是那天我的味覺怪怪的還是怎麼了?
我覺得他有酸酸的


酸梅汁
個人本身就不愛!我能喝完一小杯
都是因為不想浪費食物


那天我們有三台相機
一台單眼~二台GRD
我只能說單眼真的很讚!把我們拍的好漂亮喔 ^^
(而且這鏡頭是號稱鏡皇的鏡頭!
勾勾那天為了拍螢火蟲可是火力全開不只帶鏡皇還帶神燈)

來個小結~我覺得這家店不合我的口味!
但想想反正我們下午已經有訂好『漫步雲端』
在訂位時間還沒到時勾勾說去三義木雕街旁有個四月雪步道


就在木雕博物館旁很好找的!
但因為我們去的時後四月雪都下完了!
只看到路旁一些些油桐花(殘念)


魚寶跟米寶合照 
這是旁邊賣咖啡精心設計的
雖然我們沒買咖啡~但他還是讓我們拍(人真好)
後來逛逛木雕街~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去漫步雲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