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食記-米郎琪


前幾天米寶兒丟這家的食記給我
並附加一句『老娘想吃』
看了一下我就說『本小姐早就吃過了 XD』(這是炫耀我承認 HAHAHA)
所以來補一下食記吧!如果真要把我以前所有的食記補回來我想我會死掉 XD


其實很早之前就聽聞過這家店
只是每個人都說很難等
所以我就找個平日一早就去


朋友11點多到拿到107號…
因為他說如果過號就要重排
所以我們那都不敢去只好乖乖等


等阿等~等阿等


在等的時後~有看到一組人的號碼過號
小姐是沒叫他重抽號碼~只是還是讓他等了一下


看到我們服務生給我們菜單看看



最有名的就是『草莓鬆餅』啦(必點)


因為等很久~記得等快2小時
所以想說也來個鹹的吧!


終於到我們了!
服務生要把MENU收走~但我想拍一下(不要~~)


冰滴咖啡~好COOL喔 


服務生多~客人也多
喔!有限制用餐時間~2小時!


點了冰滴咖啡
冰塊中有個異類!!ZOOM IN 


喔~他是咖啡冰塊A



老實說我忘了我們什麼三明治了 
對這三明治也沒什麼印象 


水果茶~好濃
還用開水弄淡


重點來了!
最有名的鬆餅!!
但我覺得跟咖啡弄差不多~
但咖啡弄不用讓我等那麼久~也不用直能在那乖乖等
所以我覺得我以後不會再來了吧!


二個人吃了594~還OK啦

吃完就去附近逛逛啦~中山站還真多有特色的小店
感覺很像在找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