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20110521 遊-苗栗Ⅲ 勝興車站


去的時後正逢螢火蟲季
所以不能到車站~只能停比較遠再走過去



好可愛的指示牌





從新新的指示牌到舊舊的指示牌
大家喜歡那種感覺呢?



我們決定來走走古道 



忍不住來惡搞
那個古道的字型讓我想到『古道綠茶』LOL



中間休息的涼亭



是茶亭呢~



剛剛的古道簡介



有老街的FU了~




勾勾你一定開大光圈~我們後面一點的都好糊 ><




不知道為什麼~我出遊很愛拍水溝蓋
感覺很有當地特色



看到一家擂茶
忍不住遊說大家來擂一下
之前在新竹三年多~都沒擂過




還送黑糖糕



擂完老闆幫我們泡



好不好喝呢?看元的表情就知道了吧!
我很不喜歡店家一直強烈推銷
就說我們只要擂茶~他就一直說還有什麼什麼
一直說一直問 ~煩死了!
下次一定不再去



哇A愛~好吃難吃胃有空間就要吃



原來這是牛車寮



在旁邊有個大排長龍的小吃攤
台北人的習性馬上跟著排
排下去後才到前面看是在賣什麼



原來是臭豆腐
也有豬血糕!!早知道就不買剛剛那個了



快排到我們時變這樣了…



還好老闆還生的出一碗給我(感動)
好吃喔!!排隊商品果真會有一定水準



拿著臭豆腐去鐵道玩嘍~



車站對面有店



聽說滿貴的!




勾勾說要拍螢火蟲要在手電筒前面包上紅色的玻璃紙
這樣才不會嚇到螢火蟲!



來幫米寶打個光



趁天還亮的時後拍的
鏡皇拍出來GOOD



阿喵你好有戲喔



按仔細~有空我會再來的!



這張可是勾勾花很多時間拍火金姑幾張還滿明顯的光軌
在那親眼看到的火金姑很多喔~我跟米寶二個人超開心
二個瘋狂的女人在那一直~你看那你看那
這大概是我長那麼大看到最多的火金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