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食記-三井


今天為了慶祝爹爹生日我們三井吃晚餐
我們訂的是三井的明水店



一進門看到好大的雪場蟹(驚驚)


上二樓餐廳


有專門吃蟹的工具A!


有專門品鐉師來為我們點餐
我們是點一人2300的套餐


茶杯好可愛


每間包廂都有這個


點完餐我就去參觀我最愛參觀的廁所
因為我覺得如果用心~廁所也一定也是會有用心的 


哇~是免治馬桶A!
想當初我第一次用的時後是邊尖叫邊洗屁屁 ^///^


出來拍拍
後來服務生說裝潢不能拍><


我們包廂名為觀山(我比較喜歡海~~~)


生魚片
食材都很新鮮~吃這種料理食材新鮮都贏一半了!
後面數來第二片的那個魚肉~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牛肉呢 XP


新鮮的現磨山葵
自上次的『是芥末日』分清啥是芥末啥是山葵 ^^


鮑魚沙拉
鮑魚~GOOD~


另個沙拉~蝦子
我覺得鮑魚比較好吃 


紙毛巾 
三步五時服務生就會來換


因為我們有些人不吃生
所有些人的生魚片改為龍蝦
白色兩團的是~麻糬裡面有海鮮外面又有包一層山藥
(我愛山藥)


不會吃龍蝦的頭~所以頭就 PASS給老媽


老哥說想喝清酒
清酒的杯子好美~如果有賣大一點的我願意買


吟釀
很順口但有後勁滿強的!


YA~烤魚
自小我就愛吃魚
烤魚是我最喜歡的料理方式~這道菜吃的好開心
白色那團像是山藥~但老爸說是魚卵
魚肉的下方是用梅肉製成的小圓餅~很好吃喔!
再下方是番茄~這我就不愛了


這是馬頭魚
為什麼我記得他名字呢?
因為他在介招的時後~我腦中一直有個馬頭魚身的魚在游阿游(哈哈哈~)
我比較喜歡剛剛的魚肉料理~雖然馬頭魚你的名字很有趣


重點來了!雪場蟹~剛剛在一樓看到的家伙


旁邊是銀杏
人說吃銀杏補腦


來吃幾個看看~原來銀杏長這樣
吃起來就像粟子只是沒那麼甜


這些蟹肉是其中一塊挖出來的!
我吃了三塊~當下我馬上能體會為什麼有人說去吃帝王蟹吃到怕 
我到現在都有種近期不碰海鮮的念頭


鴉肉
我不喜歡~不知是鴉肉本身如此還是怎樣~覺得肉質老老的


牛肉有三種料理方式之一
肉很嫩~吃的出鮮甜喔


之二 
我覺得這道牛肉筋很頑固~我頭第一吃到我咬好久咬不斷的牛肉 ><


之三
也是一樣這牛肉好硬
但旁邊的蒜片我好愛

現在才發現我忘了拍另一道主食~羊肉
羊肉處理的很好~雖然有點腥~但是我吃過較不腥的羊肉了~而且滿嫩的!


握壽司
這個上來的時後!我已經飽了…


北極貝高湯
服務生直接在我們面前煮給我們看


先放入備長炭
之後他會川湯薑絲~然後把北極貝放去川穿一下


就用這碗裝~也是個可愛的餐具


這湯好好喝~滴滴精華
最後把整鍋都喝光光~我們真是厲害
明明就都飽了~還能把湯喝完 
果然東西好吃才是王道


甜點
杏仁紅豆餅
因為大家都飽了!只有切一塊來試味道


我的甜點是抹茶冰淇淋
好吃~甜點是另一個胃果真是真的!
這抹茶好濃郁~超喜歡


飯後水果~一開始以為百香果會本較酸所以先吃百香果
沒想到百香果超好吃~甜度夠又有百香果的味道
之後再吃哈蜜瓜~哈蜜瓜就變完全沒味道了…


來的時後因為我們有帶蛋糕
所以他們猜我們是來過生日的(我訂位時完全沒說)
在我們甜點上完後~服務生來問我今天的壽星是那位 
不久就來了4位服務生都還有特別打扮喔
來幫爹爹唱生日快樂歌~因為我也不知道他們會這樣
所以只錄到中間…(都快結束了><)


還有這二頂帽子 XD


今天去貴婦百貨買的蛋糕
我在那吃的那個小蛋糕很好吃說~沒想到這個甜的要死…
下次要買我決定要先訂我吃的小蛋糕6吋!!
一直被老媽嫌~~~~


結完帳我們就到樓下逛逛


樓下是食材區~也有在賣喔!


剛剛吃的抹茶冰淇淋~
可惡!因為當下我很飽~完全忘了要跟老媽吵說要買這個
不然我家現在應該就有三杯這個吧!>< (可惡呀~~~)


被這玫瑰岩嚇到!!
也太大顆了吧…


剛剛吃的北極貝


真是食材新鮮服務也好的餐廳!
那個雪場蟹一直在我嘴裡揮之不去呀~~~
那個抹茶冰淇淋我想那天我被雷打到會衝去這買的

1 則留言:

  1. halo...我是agnes sim (雯倩),postcrossing 过来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