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20120703 遊-三峽


時光要先倒回今年7/2
為什麼記那麼清楚呢?因為那天我辦了『魚寶大人滿月生日PA』
PARTY完後元寶、米寶、小頭一直鼓吹我去他們家打牌
有鑑於本人今年幾乎沒打什麼牌~我就衝了!
當然打到很晚就直接在他們家過夜~隔天大家說去三峽吃排骨飯~順便去老街走走GO


我們到東道飲食亭時~人超級多



入口處就是飲料
蝦火!!現在才看到加粉圓免錢!!(NO~~~)




店內裝潢很復古
肥雪大戲院~為什麼我腦中馬上浮現出一個胖女人坐在賣票處…


左邊是我點的珍珠奶茶~另一杯我忘了
珍珠好吃(讚)


主角排骨飯來嘍~~~
我覺得跟萬國樓下那間排骨飯差不多好吃
不知是天氣太熱還是怎麼了~我吃幾口飯後就不想吃了!
還好有人幫我吃掉~不然就浪費嘍~


腔肉飯
我忘了他的味道~應該是排骨比較好吃
因為我到現在還是記得排骨的味道


小頭點的飯後甜點
但因為店家在我們還在吃飯的時後就送上來了!
等到飯後冰都化了XD
而且大家也都很飽~小頭請大家幫忙吃卻沒什麼人要幫他 LOL


呷爸爸~去老街走走運動運動吧!
先到重要景點祖師廟拜拜


自從去上海看了那些廟宇後~我發現在佛像的上方都有很美的裝潢


拜完拜去走走三峽老街啦!
這間豬血糕是當地人力推的~我超愛豬血糕+花生粉這種吃法
明明就是超級美味~但我身旁有人就是不能接受
這家店的老闆人超好的!
買完他會說『祝你玩的愉快』可能客人太多~
說到後面都覺得他好累~玩的愉快的快就像是洩了氣的皮球
三峽老街還挺多好玩的漂亮的藝術品
還有一家賣飲料的~我點『黑糖仙草』他說黑糖水喝完還能再加
一開始不信~想說多少會要收點$吧!
去加黑糖水時~
老闆說『你們一定是第一次來吧!這麼客氣~說不用$就不用$!來給你』
好感動喔!真是有人情味~(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