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食記-1010


今天來介招位於信義誠品樓上的1010
念法為「TENTEN」有「十全十美」的意思
這家是間湘菜料理也就是湖南菜
對我而言就是辣~我其實不太能吃辣
所以我們點菜時都請他不要弄的太辣(愛吃辣的人應該會覺得我很掃性吧^^||)


店門口(詞窮了~~~~)



雖然他有寫他是湘菜~但在我心中跟川菜一樣的 :P


寫出TOP 10
我們幾乎就照著他的 TOP10點菜 


準備開動


歹勢~這張糊掉+菜本身就黑七七所以看不出來我在拍啥吧!?XD
這是燒椒皮蛋~上面那黑黑的好像是烏魚子
因為年代久遠~除非讓我很有印象的菜~其他的味道我都忘的差不多就平平
這告訴我們食記不要事隔這麼久才寫(愛注意)


我好愛空心菜 XD
這道叫伏虜腐乳空心菜~因為我愛空心菜所以這道比下面那道還有印象


清炒蘆荀
沒什麼好說的!我不愛蘆荀


泡菜粉絲牛肉


霸王魚頭
透露出我是海賊迷了 hohoho


神仙缽飯
吃了包你變神仙 LOL


我模的那地方一送上來時是很燙的
我敢模是因為姐姐有練過~乖寶寶不要學喔!已經快吃完涼了!
他這麼做是為了讓飯一直都會是熱呼呼


串燒蝦


孜然助排
這好吃!也因此讓我不排斥孜然甚至愛上


松子年糕牛肉
這到偏甜~但我覺得很好吃很下飯
松子在外面很少見~吃起來像是吃花生但沒花生硬也沒花生香


臭豆腐肥腸阿干鍋
我們點的菜裡最辣的一道


但他裡面有麻椒
在一直被鼓厲下我吃了一口
就這一口讓我愛上了麻~那個感覺還真不錯
不是辣到要一直吃飯來平淡~是一陣麻感從口中擴散
就像是去拔牙時打麻醉的感覺 XD


東安仔雞


吃飯中剛好來了個混血兒 
超級可愛的~連服務生都忍不住跟他玩


杏仁豆腐
我還是比較愛新式的杏仁豆腐(比較軟的那種)


椰奶西米露



桂圓粟子沙
感覺好像米醬喔 XD


吃完才發現這廣告 
我覺得這家店還滿好吃的!
尤其那個麻椒我好愛喔!
還有那個孜然助排跟松子年糕~
而且他讓我有勇氣去嘗試麻辣火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