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食記-女娘的店



好了!來介招勾勾介招的『女娘的店』
這間店的裝潢好古色古香



很有客棧的FU吧!







一進門左邊就一家柑仔店
好懷念喔~



圖太小~來解說一下他寫什麼
『懷舊的(不確定那個字是啥)便利商店 裏面賣的是古早味人情味 歡迎入內參觀』



涼煙糖 XD
小時後都拿那個來當假煙玩



一推古早童玩



很小時後家裡真的有這種電視呢 (COOL)



不太懂『好好女兒路途長 歹歹媳婦三頓燒』的意思



走過前園看到大門啦



大門旁還放著一些小玩具





以前在外婆家有看過這個A




入店後~旁邊一推小零食
可以買喔





小孩收涎的餅乾



收銀台旁邊也是一些小小伴手禮





1樓要上2樓 樓梯旁的名人牆



坐好位子 準備點餐啦



招牌蒜泥透抽、烘肉



看到彈珠汽水~非常執意的說『我要這個』XD



可是一送來時他已經把我的彈珠打下去了 
我就說我的樂趣不見了><
糗的是店員似乎聽到了 :P



後來還點了壺酸梅汁
個人不是很愛~所以只喝了幾口



有名的烘肉來啦
看起來好美味



服務生還幫我們把烘剪一剪
在他剪的時後~我說我要最大塊
服務生特地沒把一塊再對剪~就是特別要給我的XD
吃的感覺~沒什麼特別~不知是我對他的期望太高~還是怎麼



有名的豬油飯
米寶他們說有酸酸的味道
我說我怎麼吃不出來?
我只覺得只有點硬~感覺像是沒煮熟的感覺(心都硬硬的)



蒜泥透抽 麻是SOSO



蔭四鮮蚵 好鹹><



吃的差不多~再來拍拍他們的裝潢吧!


我個人覺得~這家店的菜SOSO&偏鹹
主要是他的裝潢
而且他的菜不便宜~我們都覺得不是很值得
就當是來吃裝潢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