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食記-道頓堀御好燒


今天下班跟很久沒見的臭小米去ATT4FUN吃『道頓堀御好燒』
這間也是我在TAIPEI WALKER上看到的



在我講食物美不美味前~先聽我抱怨一下~~
我大概是在7點40左右到那排隊~期間招待的小姐一直出來說可能沒辦法輪到我們
因為他們8點15左右最後點餐~也沒有限制客人用餐時間(所以滿多人吃完了!在那聊天的)
一開始因為我沒很餓~我就等~小姐還是一直出來說可能沒辦法輪到我們
但也因為他說"可能"所以我們就想說等等看~當我們越來越接近大門時
發現他們翻桌率真的很低~明明一組客人走了!他們也清理完了~也沒有馬上請客人請來
小米(這個客訴達人)就直接問小姐~小姐說因為要整理一下才能請客人進來
心想~要整理什麼!不是都清理好了?小米說可能是服務生的思續
當我們8點多終於成為第二組等待的客人時~小姐又出來說他們最後點餐時間過了!
(前面小姐不知出來幾次一直說可能沒辦法輪到我們~一下說這樣你們還要等嗎?)
反正我們覺的他們的態度太模菱兩可~要麼就像杏子一樣說今天就只接待到那~後面的不接待了!
我們就不會在那一直等呀等!整個SOP很糟
就當他在說他們最後點餐時間過了"可能"沒辦法招待我們的同時~
另一個服務生出來說還可以招待2組客人(內部訊息也很混亂)
確定我們可以吃到後~我就開始看菜單~
然後小米就跟那小姐說~我們是不是要先點餐~不要耽誤廚房休息
我就看那小姐整個很慌很不知所錯(新手服務生+很糟的SOP+內部訊息混亂+不果斷)
這是我對這餐廳服務跟效率的感覺~



等到8點30左右被帶位帶進來~
哇~這個VIEW不錯A


旁邊還可以看到101


TAIPEI WALKER的優惠是點文字燒送御好燒


點完餐後~聊是非時間~
可能是開幕期間所以他還送一杯飲料


我們點的薑汁豬肉御好燒


服務生拌阿拌


海鮮百匯魚子醬文字燒


因為小米不能吃蝦子~所以他們幫我們換成干貝


哇~那個魚子醬GOOD


御好燒就像大阪燒一樣


服務生很努力的在煮文字燒


加上魚子醬後就完成了!
開動~~~~~
味道不錯~食材新鮮~微鹹適合下酒
除了有魚子醬還有明太子喔!
我還滿喜歡這道菜的!


大阪燒快好了!


完成!服務生幫我們切成四等分


哇哈哈哈 ~我的肉好大塊
味道也不錯~也是微鹹適合下酒
還好他們有請一杯飲料~而我點可爾必斯沙瓦
所以剛好下酒~來~喝酒 ^^


加點的章魚丸~我以為起士章魚丸~起士會在章魚丸裡
沒想到只是加在上面…覺得不值得點!


這間餐廳目前不接受預約~只接受晚上套餐的預約
(我到吃完還不知道什麼是套餐XD)
餐點的味道是不錯~要我再來!我會等可以預約的時後再來
我有點受不了等待時他們那似有若無的態度…
但服務是不錯的!感覺很像和民~服務生來點餐送水都是跪在桌旁
但內部訊息也是一直混亂…
忘了說~當我們正在吃的時後~服務生說9點多(我忘了)是他們最後加點
還有需要嗎?(我心想這跟一開始跟我說8點15是最後點餐是那招?)

回到家後~老哥問我好不好吃?我說not bad
他說跟月島比呢?我才想到月島~恩~我覺得這家比較好吃!
我對這家餐點的評價滿高的!只是SOP大扣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