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食記-Smith&Hsu


今天來介招這家Smith&Hsu
會知道這家是有一次老哥帶我們去吃~
一開始就問老哥要不要訂位 
老哥還說不用啦!但我們一到店後~
小姐跟我們說今天的訂位都滿了
說以後請先預約(殘念)

第二次我心血來潮打去訂位~
他說(當天)最快要6點才有位
我心想我的下午茶都變晚餐了…

第三次我提早1星期訂位才訂到!


因為有點晚到!所以我忘了拍拍店門口
就直接先進去~桌上放了這個
我還滿喜歡他們原木的設計!



店員先送上所有茶葉
開始聞香



據說他的scone很好吃



這間店有一半是商店區一半是用餐區
在商店區那有看到賣這糖大概10幾顆+一個夾子$120
那$120是賣那夾子吧…


MENU



該拍的拍完!
來好好聞香吧!
這個53號聞起來好像廁所芳香劑!
(這完全是個人觀點!不要打我)


拍這二個是因為他的名字都是照字面翻
覺得很有趣XD
尤其那68號-白牡丹就真的翻pai me tan


有breakfast就有afternoon


覺得那藍紫的茶葉好美喔~~
聞香的過程超好玩的~邊聞邊學英文
看不懂翻MENU看解釋
聞到後面朋友說嗅覺快麻痺了XD
總共聞了41個味道~我們選了2、13‧16來最終選擇


點完餐隨便拍拍


我大概了解為什麼他這麼難訂了!
市府店只能同時接受16個人


點完餐
服務生送上餐具
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刀子深植我心呀
超想帶回家的


我們點最有名的『英式花園下午茶』


下午茶包二壺茶~
最後我們點13號的低因草莓跟16號的薄荷煙火
13是偏甜的花果茶~16號是清新的草茶
2號大吉嶺~味道就是很經典的紅茶
但想想來這就喝點特別的茶吧!


之前聽說要從上向下吃~但又聽說要由下往上吃
但那天我很餓(為了吃下午茶沒吃早餐:P)
我就先從三明治下手XD



這幾個都滿好吃的!
由其是我喜歡第三個有大大起士
咬下去好滿足喔~~~~


第二層是蛋糕&餅乾
蛋糕是自己選的
我沒去選交給朋友選
但這樣我才能憑味覺~來好好品賞
上面很像水餃的那個有像焦糖布丁
下層就是焦糖奶油跟巧克力蛋糕的組合!
我還滿喜歡這個!


另一個蛋糕~蘋果派
個人不喜歡這個!試了一口還是不愛!
我就放棄了


吃得出來是手工餅乾 


一開始還以為他會是奶酪呢
沒想到是覆盆子果凍
但沒有很酸


期待已久的SCONE層XD
二個果醬可以自選
我們選檸檬蛋黃跟柳橙
奶油是無鹹奶油
我喜歡那檸檬蛋黃~有點微甜
柳橙有苦苦的感覺~因該跟橙皮有關吧
他們的SCONE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但我本常也不愛吃SCONE 我偏好WAFFLE 

但也完了我吃SMITH&HSU的夢了XD
但我覺得他們服務沒有很好~也是看你遇到的服務生
像點餐時的服務生我就覺得他很不爽的樣子!
後面來幫我們加茶的就覺得他態度好很多
餐點我覺得都挺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