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魚♥舊金山 最終篇(叮叮車、UNION SQ&民宿逛逛、戰利品)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
第三台車我終於坐上車了!
這是單程車票~
一台叮叮車會有二個員工~一個操作車子一個像是車掌
你可以在總站那買票也可以上車時跟車掌買票!UP 2 U
但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跟車掌買一日票(應該可以吧!)


沒坐位的人比有坐位的人還有樂趣喔!


即將會車了!


近不近!大家都能擊掌了!


這張有陡了吧!我剛剛就是大概走這樣的坡度去花街的
(姑娘我當時真的瘋了!如果我知道他這麼陡我應該也不會省那6)


很有趣吧!比香港的叮叮車還好玩


我想拍人很多的感覺…


整台車的動力來源


到Union sq了!下車!


開始東晃晃西晃晃




因為這的稅比紐約貴~所以我也不怎麼想逛
加上我想早點回去休息~明天一早要趕飛機回紐約


我的SF的地鐵票存有一絲絲疑惑


OH~已經40年嘍~難過車子感覺…


回到家那站了!很好奇很手癢的按下那綠色紐


原來是這個!應該是可以免費吧!


雨媽媽說是間很多東西的店~去看看


南瓜阿南瓜~我真的不愛你!
雖然我上次吃覺得你還好~但沒事我不怎麼想吃你
但做南瓜燈還滿有趣的 XD


大大的超市~但我怕我這在間逛太久其他都不用逛了!
快速的走走看看出去


租片的機器


乾洗手
沒事多洗手~多洗手沒事


我也忘了我拍這個幹麻~應該是那綠色旗子吧!


這裡的人都是以車待步
在路上真的很少看到路人(除了市區~但市區的晚上也很少人)
如果你不按這個要過馬路應該會等到明天的太陽吧!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朋友說美國很好逛了!
因為他們的店都會聚在一起!你只要開車到這~一間一間慢慢逛
你一天的時間也沒了吧!但你也什麼生活必需品都買好了


這家店真的90%是$1 很少數是超過$1


這裡要停殘障人士車位一定要有那後照鏡上的那牌子
不然就是殘障人士車牌
但我拍這樣是為了拍那狗~他又讓我想請我的寶貝諾仔了!
不知道他有沒有過太爽~忘了我>< 
一直不敢去看去聽有關諾諾的東西~我一定會陷入深深的悲傷中T^T


這是另一家店!WOW~那貓是要嚇誰?


本來是很想去吃雨媽媽說好吃的義大利麵
但那時滿晚我怕去到那已經結束營業那我今晚就要餓肚子了!
所以我就去旁邊這家速食店吃個晚餐吧!


第一次喝到草莓口味的可樂~還不錯
而且那炸雞也不錯吃 ^^
雖然我覺得我的體重快一去不復返了…


最後一天的早餐~吃完早餐雨媽媽送我去坐地鐵(謝謝雨媽媽AGAIN)
我就趕去坐飛機了!發現一個很神奇的事~
明明我的飛機起飛時是DELAY的但它盡然比預計到達時間早到紐約
真是COOL必了!


我的紀念品~就這些很少吧!


浴鹽
其實一開始沒打算買~但看到那『PIER 39』感覺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


而且店員還送我這個!
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送我~看到一組客人是買了3瓶(他送)
一組也是買了3瓶(他沒送)一組買了1瓶(也沒送)
我買1瓶他卻送我~這邏輯很難懂~反正有送我就好 XD
而且我還很機車的跟他說我可以換一隻嗎?
因為他一開始送的那隻有點髒髒~換了這隻睫毛長長的女鴉鴉


買了幾個有特色的鑰匙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