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魚♥舊金山 Day 3 有趣的共乘車(Car Pool)


又是個美好的早晨~雨媽媽今天幫我準備的早餐(厚呷^^)
雨媽媽跟我說今天星期一有共乘車等一下我帶你去共乘車等車點吧!


今天一早起大霧~而我今天也想去金門公園裡的日式花園走走


雨媽媽送我到共乘車處了!來解釋一下什麼是共乘車吧!
Car Pool共乘車:
共乘車是舊金山灣區使用交通環保特色之一
周一到周五每天早上5:00-10:00和下午3:00-7:00之間~
這段時間開車要到舊金山市區的車主“自願”提供兩位乘客搭便車同行
這樣車主可以省些過橋費而且可以避開高速公路的塞車
而使用快線道20分鐘左右就進入市區
雨媽媽還說因為我是一個女生~挑個前坐已經有個人的
然後我什麼都不用做什麼都不用說~直接開門坐進後座就好!
我問真的不用給他$嗎?
雨媽媽說不用!但有些人會給1塊
他說我看我前座的人有沒有給~有給我也給1塊!
但身為車主的他們反而會覺得不好意思~退回去
  

我真的什麼都沒做什麼都沒做~就開了門坐進後座了!
而我坐進去後~車主就開車出發了!
我前座那個男生開車後就睡覺了!而我是延路看風景
也真的很快的我們就進入SF的金融區~下交流道不久車主就放我們下車
我看前坐的人沒給$只說聲謝謝~而我也說聲謝謝就下車了!(COOL必了)
這趟地鐵$快5塊~我就這樣省下5塊了^^


還滿早的~在SF的market st走走
market st算是SF的忠孝東路主要幹道


來逛一下小7



WOW 這裡有思樂冰


我以為GALLERIA是什麼藝廊


原來是個血拼的地方


覺得那花花衫很…


我又走到UNION SQ啦 



觀光巴來了!上車~目標就是金門公園站


這次的導遊很有趣!當我們停在市政府那附近時
他問『請問市政府怎麼防範鴿子停留在屋頂?』
大家發揮創意回答~對錯都有糖果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