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魚♥舊金山 Bus Tours Part Ⅰ


SF day 2 
主要開始玩嘍~~~雨媽媽幫我準備的豐盛早點^^


吃完早餐整理一下~出門我的觀光之旅
這家是去地鐵路上雨媽媽說好吃的餐廳!


坐地駐到UNION SQ
美國到那都有UNION SQ的感覺
我忘了這是那站了!在美國我最常用的東西就是GOOGLE MAP
去到一個陌生地方雖然我會看地圖但它能幫我少走很多冤枉路
完全不怕迷路 LOL


UNION SQ附近可以說是SF重要逛街地
幾乎所有店都開在這附近


像是香港叮叮車的交通工具(之後再好好介招)


UNION SQ某一角的心~對角那也有一顆
喔!我來著主要就是為了來塔觀光巴士來個BUS TOURS
SF有很多BUS TOURS 我是選 Big Bus Tours San Francisco


我是買一日票
也就是24H內我可以盡情的使用這觀光巴士
而這觀光巴士把整個SF的重要景點就走過~他有10幾個停車點 
如果你想下去走走就下車~當你逛完再去停車點等車(EASY EASY~)


可愛的導遊
坐觀光巴順便練英文 
我真是個好學生出遊還不忘練英文(哼哼)


SF建築物都好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1989年那場大地震許多建築毀於一日 


路上一個男生穿著女性衣服熱情的與我們打招乎
太久沒用GRD還沒調好 :P


美術館


慘了!我忘了這是啥
反正也是什麼館


我就說SF這的路高高低低吧!
房子也都跟地勢走


路上很多CABLE 是給另一個交通工具用的 


進入這區最有名的就是六姐妹
就是六棟幾乎一樣一模的維多利亞建築(只有顏色不同)
老實說沒打算為了這個景點下車 XD 所以我當然也沒拍到嘍 
反正明信片上一推




繼續走就到了金門公園
SF的金門公園就像是NY的中央公園
但我覺得中央公園比較大


路上看到特殊店


窗上有美腿的店


這區很多有個性有趣的店




我覺得SF的塗鴉比NY多



忘了是什麼名字的球場 
在SF主要的比賽都在這!


又是另一個空中廣告 


又饒到金門公園了!


走上高速公路去金門大橋嘍
我來SF的主要景點之一
我來SF只要三個主要景點:金門大橋、漁人碼頭、九曲花街


車先到這休息站放人
但我去的時後起大霧我就不想下車散步跨越金門大橋


GOCAR 我是還滿想租的!但我在這沒駕照應該是不行租吧!(我想)


要過橋嘍~


霧中的金門大橋(Golden gate bridge)~朦朧美


要到對岸了!
在橋上風超大~霧也大 害我沒辦法好好欣賞它 ><


到對岸的停車場饒一圈後我們就要回市區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