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魚♥舊金山 日式花園(Japanese Tea Garden)


這個就是金門公園裡的日式花園入口


星期一、三、五是的9點~10點入園的話可以免入園費喔!


如果不是免費時段進入的話就是要付入園費!
一個人7塊~雖然有點小貴(因為本人我以前去過日本~會覺得沒那麼值得)
但比起剛剛那些博物館~這7塊是還好啦~


介招日本園藝吧!
比起日本的十步一景~中國的一步一景更有看頭對吧!^^
但這花園很美到是了~好好欣賞吧!





饒去廁所看看~粉乾淨




又走進黑米阿給區 :P 


聽說媽說我爸想要招財貓(有機會吧!)




不知道這塔是放啥的~還是只是個建築




我覺得日式園藝我最喜歡這招用沙跟石畫出水流感









饒的差不多~進茶屋喝喝茶唄!


茶屋看出去的風景



自己拿菜單自己找位子 



看看菜單


喔!有茶道~剛好我前面那桌在表演日式茶道A~衝!


看的差不多~我也來品茶吧!


坐下不久~服務生就來幫我點餐


我是愛抹茶沒錯~但我喜歡熱的
但這沒有沒熱的~只好點去冰抹茶
有茶當然也要點個下茶的零食


零食裡有個幸運餅乾A~沒吃過第一次吃


喔~還真不錯A


後面還有六個數字~是要我用這六個數字去買樂透嗎?
吃完我的中午茶看看時間我也差不多要去坐巴士了!
不然過24H~我就不能塔了
我可不想從金門公園走去市區~SF的大眾工具我覺得很少
計程車也不好找~美西這應該是人人一台車吧!
所以大眾工具對他們來說可有可無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