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魚♥舊金山 第39號碼頭 (Pier39)


難得以我的照片當第一張 ^^


這隻螃蟹就在39碼頭中間
39碼頭這有一條很好逛的街


開始逛唄!
但因為我覺得SF這的稅好貴~所以我主要是看看不買的


當然免不了的紀念品店


很有碼頭FU的牌子(感覺也不像水溝蓋所以不知道怎麼說)


這條街有二層~二樓通常是餐廳




雖然稅很高但還是忍不住買個巧克力來吃吃


這家好多人喔!讓我有點想吃但我剛剛吃那些飽到喉嚨了!


覺得這個很漂亮!但厚貴呀~~~~


來到39號碼頭當然不是為了逛街~還有另個主要目地
看海鳥嗎?呵呵~當然不是


這就是39碼頭的逛街地圖


好有童心呀~



逛的差不多~去我的目的吧!


丟細伊啦~39號碼頭的嬌嬌客


雖然臭臭的~但還滿可愛的啦
看完我準備回巴士再去觀光


這也有SEGWAY之旅


離開前再拍個照唄


某家店前的熊熊~它實在太逗趣了!


我們一起來拍張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