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魚♥舊金山 Bus Tours Part Ⅲ


綠色建築物很像是紐約的熨斗大廈


這是SF的主要建築物~也是目前SF最高的建築物


我一直覺得這裡的車殺車系統一定很好


某個教堂~感覺很水


夠細UNION SQ


天要黑了!決定再坐去金門大橋那晃晃


夜晚點燈後的SF市政府



音樂廳


晚上巴士上層風好大~還好我的外套很讚!讓我不覺得很冷
YA~沒有霧了!但天也黑了…但看看夜晚的金門大橋也不錯


走完金門大橋後~我就到巴士下層去取暖了!


晚景真的有種魔力^^
後來巴士開到漁人碼頭~司機跟我說這是終點站
但我跟他說我要去UNION SQ 他又開車到UNION SQ 


晚上的UNION SQ
司機放我下車後感覺就收班了!這樣看來這觀光巴士晚上就到8點左右吧!
後來因為我想去HSBC去領$+雨媽媽說SF很安全的


我到9點多才走到這間HSBC~路上我一度覺得『哇哩咧~為什麼SF的HSBC這麼少…』
在領$的路上還有路人問我路~心想我是這麼像在地郎嗎?
領完$我就走回地鐵坐車回家了!(因為也沒什麼店可以逛了…)
回到家就11點多了~這還是我第一次在美國這麼晚回家
經過這一天的觀光巴士~我覺得SF的主要景點我都看過一次了!
而且我覺得SF的景點大都是拍個照就能走了~所以我覺得我明天應該走完花街就OK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