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魚♥舊金山 SF大爆走(最後一次金門大橋、Ghirardelli、九曲花街)


當我從金門公園上車時~觀光巴的二樓都沒有位子了!
但這次也是這趟旅行最後一次過金門大橋了!去程又起霧了
唉呀呀~我跟霧中的金門大橋還真有緣呀(撥髮)

這是即將回程饒停車場時拍到的SF市區
不知為啥現在看有種遠望曼哈頓的FU 


但回程二樓有空位+霧也散了一些!所以我就錄影啦 ^^


每次回程都要付過橋費($6)


另一個拍金門大橋的好角度(GOOD)


雖然經過很多次這個景點~但這次終於有拍好他:P
他就是藝術宮(The Palace of Fine Arts)
雖然這個景點感覺是個很好拍照的點!但他離市區真的很遠
我的車票時間過到期了所以我不是很想下去!免得我最後要坐11號公車回市區
我應該會死~這的路高高低低的不敢恭維
(小女經過之後那悲慘經驗我真的要說『失敬失敬』)
剩下我最後一個景點『九曲花街』
看看地圖我就一直坐到漁人碼頭再坐叮叮車去好了!


跟著巴士晃過去唄!



完全造地勢蓋的房子(強呀!)


那垃圾筒旁邊的那些草~其實是人喔!
有經過不久後~他就跑出來嚇人 XD


想來買個自已的紀念品嘍~



走往花街路上~看到這間海盜戰利品店


Jack Sparrow?



經過SF maritime national historical park 造字面翻就是舊金山國家海洋歷史公園 XD
反正之後沒什麼事就走走看看


還有一些教學呢~


我只會打很簡單的平結 XD



遠望惡魔島~喔!據說這海域是會出現鯊魚的喔


這裡有幾艄可以參觀的船艦


這裡的停車投幣機


不知道這裡跟紐約一不一樣最多只能投2H
2H後你一定要回來再投或開走


來到叮叮車某路線的終點!
叮叮車是算次的!$6/次
但如果你預計你今天會塔超過2次我覺得就值得買日票
那時後天真無邪的我想反正我常常在走沒差!
加上我預計我最多就是從這走去花街再從花街坐回聯合sq(2次而以)
加上這站人超多~要排的話會排到黃昏吧!(我想)


但我還是在這等!為了就是要看車子轉向秀 XD


這車完全是沒有動力的!他都是靠地下的纜線作為動力的來源


這張照片有表現出SF這的路多斜嗎?



看完叮叮車轉向秀後~我決定先去附近的Ghirardelli sq吃個巧克力 
I love chocolate XXX



丟細伊啦


進店前店員就給我這個~當時沒仔細看是南瓜口味
不然我是不可能拿的!(俺是偏食的小鬼 呵呵呵)


我要巧克力+巧克力餅乾


厚呷厚呷~在這家店時我娘親突然打電話給我
嚇了我一跳~因為小女我只打要來SF玩的事跟我爹爹說
有時後他們二個人要各別報告(也不知道為啥明明住在一起的…)
以為是我SF的飛機票刷卡帳單被看到了 :P
後來我娘只是要跟我說些私事~我也跟他說我SF的機票是刷卡的
因為這樣才有保險!
聽到這句他就沒說什麼了(嘻嘻嘻~人家我是精打細算的閒情良女)


口怕的萬聖節巧克力


吃完巧克力去樓上的廣場看看吧!
不要懷疑真的是樓上~因為這的地勢實在落差太大


許願池
我也來許個願吧!希望我中Power ball LOL


為了走到這裡~我的大腿快爆了><
可見我對這景點的執念多深
(其實是覺得都走了1/3放棄就浪費我1/3路程的體力)
但可能是平常在紐約上上下下地鐵我隔天沒有出現運動後遣症(thx God)


下次來SF我要租車自己開車來走一趟(當然不會是我開)


也有很多人選租GO CAR來闖花街
但我覺得滿危險的~有點拍拍!還是車比較好~
這有限制太大的車跟卡車都不行走花街!
喔!而且花街旁就是很多戶人家~我在想他們不覺得很煩嗎?
應該天天都有人在他家前面路過拍照之類的
花街這就有一個叮叮車的站~大腿快爆掉的我
打死我也不會再走什麼高高低低的路了!
就算明明過了二班叮叮車都因為爆滿~所以都坐不上
但我寧願等也不想看到我大腿爆掉!
還好第三台叮叮車我就坐上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