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魚♥舊金山 Bus Tours Part Ⅱ


等空檔時拍一下每個座位前都有這個!
這個就是當沒有隨車導遊時~司機會放耳機給你
你可以依你的語言換頻道~據說不久就會推出中文


看完朦朧美的金門大橋後我們又要返回市區啦


我們正走在高速公路上^^
這是1號公路!


我試圖想拍出SF地勢的高高低低 


到處都看的到萬盛節的布置 


有拍出來地勢高低嗎?


這教堂有我愛的彩色玻璃
但我還是沒下車 XD


這是南瓜車嗎?站了一個車位A


其實我覺得這些圖鴉很強


又饒回UNION SQ
這個巴士有停二次UNION SQ只差在南邊跟北邊


下一站SF CHINATOWN 牌樓上的匾額寫著『天下為公』
旁邊有間叫"Michael"導遊說是某日Michael Jackson來那家店
短短幾小時他就花了上萬美金~從此之後這家店就改為Michael


走入金融區
這區超多高樓大廈~也有很多很美的建築物


Oakland Bay Bridge 連接市區與灣區
這橋有二層~好像去灣區的車在上層; 去市區的車在下層
這橋也在上次大地震時毀損!


進入市區的碼頭區了!


這也是SF的景點之一
我覺得這主要是餐廳!而且應該都不便宜



到第23號碼頭了~我的目標是漁人碼頭 YAHOO~


鼎鼎有名的39號碼頭


重機車隊
其實在美國我很少看到機車~所以還滿新奇的


39號碼頭旁就是漁人碼頭!我要下車啦~~~
下篇見~~~~~~~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