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魚♥紐約 今天下雪啦~ ♥3♥


今天是農民曆上的立冬!
紐約的天氣也很配合的下雪了(大心)


在今天之前氣象就有說今天可能會下雪
但我覺得我的叛逆老天一定不會讓我如願的看到雪
所以我一直說『NO~I don't think so』
(其實我內心是多麼希望下雪呀~)
今天中午吃飯時~就看到雪雨但因為下午還有課而且沒有很多雪就沒拍到


回家路上
一出地鐵下雪嘍~
開心到不行~連路人都看我心情好跟我說話 XD
人家是急著回家躲雪~而我是急著回家放東西再出來玩雪
身為一個台灣姑娘~雪對我來說實在是再新奇不過的東西了!


連路邊的垃圾都被雪蓋住了!


沒想到這個天氣還有人穿短的…(神人)
妹妹我包的緊緊緊


雪白白的世界~~


實在是太開心了!我幾乎是一邊笑一邊玩(歡喜夠賣菜~)


我踩我踩我踩踩踩 


雪還是一直一直下~
雪A~一片一片一片一片~圈出你我的緣分~~~~~


今天來個每日一字吧!
sheet=snow+rain
今天就是sheet


太開心跑去逛PANDORA~
算算比台灣便宜太多了~所以我決定感恩節來買 
哇哈哈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