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魚♥舊金山 Golden Gate Park- California Academy of Sciences


今天星期一觀光巴士可以進入金門公園
而我也想去日式花園(Japanese Tea Garden)走走~
雖然雨媽媽說如果去看日本那沒什麼好看的
但我也覺得我把SF的景點都走的差不多了~也沒什麼事就去走唄!
觀光巴就停在加洲科學館前!


能說是處處鳥語~但沒花香XD


WOW~門票有點貴
讓我看看附近再考慮要不要進去好了!


走進他的紀念品區看看~嚇死我了!
有一推爬蟲類~雖然導遊說這博物館很值得進去看看 
但我怕爬蟲類~沒事別做這種自虐的事好了! 


這博物館真的好大喔~~~而且在大廳那有個很大的恐龍標本
我想我還是回紐約自然博物館看看就好!


就在科學館前面有個花園~我就饒著這花園一圈去日式花園唄!


不知道你是誰~但HI~


遠遠那個不知道是不是高壓電塔~因為在紐約我沒過高壓電塔


好像在提鍊什麼的樣子!


花園旁有許許多多的雕象



覺得是個很享受陽光的獅子 ^^


這五官也太深遂了吧!


另一個博物館入口~但今天休館


西洋的日晷



我只是在金門公園的一小角


露天的音樂廳
  
 

音樂廳前許多觀眾席



這麼多雕象裡我只知道你是誰 LOL
走快一圈時~我也看到日式花園的入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