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魚♥舊金山 漁人碼頭 (Fisherman's Wharf)


到了我主要景點之一Fisherman's Wharf了!(大心)


其實我很怕爬蟲類~但蟋蜴我還OK


這間Boudin是妹仔推薦我去吃的



很可愛的造型麵包^^


當然除了賣麵包之外還會賣週邊商品


來這就是要吃麵包濃湯


排隊邊逛街



點好後在旁邊等等~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用軌道上的麵包?



備餐區


等餐時又去逛逛
這圍裙真可愛!但我做飯很少用到圍裙


可以做成鯨魚型麵包


正想看看這是啥的時後我的餐好了!


就是這個麵包濃湯(蛤蜊濃湯)麵包是酸麵包 
我是覺得還好啦~沒多酸!只是單吃麵包時會感覺有點酸酸的
但整體還滿好喝的^^


吃完到處晃晃嘍~遠望惡魔島
記得一趟不便宜~好像20、40的~但我覺得不就是以前的關犯人的地方
除非是跟我那群瘋狂朋友去~我才會覺得那會好玩~
但一個人去就算了吧!


還可以看軍鑑~SORRY LA
我對這也還沒什麼興趣 :P


但我有走近看一下~也是要多花$才上登船
SO PASS ME


在紀念品商店看到這可愛的圖


本來想買個回去給諾諾的!
但想到我很少給諾諾帶項圈 算了!
OH~GOD 我好想諾諾喔~T^T


只後我看到這間我之前在旅遊節目上看到的這家店!
這家有趣的不是他會說國語~而是他們敲蟹的方式


活生生的還會動喔!


龍蝦~但我覺得來這應該要吃蟹的


買好我的蟹後(小隻的28塊左右)來欣賞他們的敲蟹藝術吧!



這是他們說的小隻…


很肥的腳吧!


好大的螯呀…
真的很鮮甜~但我一個人吃快爆血管了…我的膽固醇T^T


飯後運動一下吧!走去39號碼頭
路邊的坐椅(?)


路邊的街頭藝人 (啦啦~嘟比嘟比啦~~)


還有這種!!邊講故事邊折氣球給小孩~一推媽媽在旁邊


很特別吧!路上就一推這種街頭藝人我就走到了39號碼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