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魚♥舊金山 UC Berkeley


一出Berkeley站就看到藝術家作畫 ^^
加油!


延個方向走~~去跟妹仔會和嘍



猜猜這是那個公園? 


Ah hah! 這Berkeley校區
我就在這不知不覺的以為自已走入公園的走入名校了!!



陸陸續續出現學校建築物了!


看到一個感覺像是指標性地點的東西


妹仔說這Sather Gate算是Berkeley主要建築之一


WOW 這是什麼鬼…
在NYU都超乾淨的  


我相信他們壓力真的很大…


跟妹仔會和後~來書局買紀念品
可惜是Berkeley學生也沒有折扣


妹仔帶我來到他們學生主要吃飯的地方
俗呀!


坐了6個多小時的飛機+機場到民宿我快8H沒進食了
餓壞我了!


俗夠厚呷 (GOOD)


後來我們走去妹仔的宿舍途中
妹仔帶我來到這家冰店
雖然排隊排很長但也動很快



就是它啦!
可自選上下層餅乾跟冰淇淋
妹仔跟我說前幾口很好吃但吃到後面因太甜會受不了
但本人是隻螞蟻~所以我只覺得很好吃 hahahaha

後來去宿舍跟妹仔話家常~因為妹仔星期三要考試我就不想吵他了!
讓他好好讀書~而我想想我對民宿的環境還沒多熟
怕太晚回家會危險+進城又要花地鐵錢=先回民宿休息明天好好玩


跟妹仔話別後我還是在地鐵附近晃了一下
看到這特別的店~我想是因為萬聖節快到了的關係 



我今天的戰利品^^
之後我跟雨媽媽聊天~他說SF這很安全
我敢晚上在NY路上走就敢在SF路上走!叫我別擔心

第一天SF的心德:在SF遇到塔訕的次數比在NY多很多
這的男生熱愛運動~動不動就看到有人在跑步
一個比一個身材好 X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