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魚♥Barcelona 2017 BDay Trip 戰利品篇

哈哈 我這次的戰利品很節制吧!
這就是LIDL超市的自有品牌
第一天買左邊那四瓶 後來房東說是右邊那五瓶才是媲美海洋拉娜
上面是護手霜

這個是特別去藥妝買的 聽說除頸紋很有用

這家橄欖皂味道我很喜歡 而且台灣超貴

紀念品&伴手禮

很愛這地磚 而且一定要買三個


以前我有一個類似的~被人弄丟了 這次在某市集看到類似的 買回以前的遣憾

達利博物館買的紀念品

餅乾 糖果區

這包裝很簡撲


鴉鴉 拿來送盼盼的

衣服區

感覺一定要買件BARCELONA才行

紀念包

小孩的運動衣

我還特別去查球衣背號有什麼意思
10號是球隊的核心人物

客制的就是以我生日為主

買件運動褲


我承認我真是因為藍紅配而失心瘋 連浴袍我也買了


店員應該以為是我瘋狂球迷…
我覺得來巴塞一定要買馬賽克的東西、FCB、西班牙第一個糖果跟橄欖製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