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魚♥Barcelona 2017 BDay Trip Day 7 聖十字聖保羅醫院 (Hospital de la Santa Creu i Sant Pau)

聖保羅醫院一開始我覺得還好 可去可不去
參觀完~我覺得來巴塞不能不來呀
跟聖家堂、奎爾公園併列 非來不可的景點
歐洲的藍天怎麼這麼讚

我之前就在網路上買好門票了!

因為我聖家堂我待太久了~而我下一個景點的時間動不了
聖保羅醫院我必須1小時左右看完~我就沒下載這APP了

一進去就是醫院的地下通道 涼涼的



魚?





如果我是病人 在這休養 因該很快就會好




這些音樂女神等等就能看到本尊了

花磚♥


到中庭拍一下360度

這醫院是由加泰隆尼亞現代主義建築師路易·多梅內克·蒙塔內爾設計
我喜歡馬賽克拼磚~喜歡色彩鮮豔 完全打中我


另一間展覽

我是被這玫瑰花(?)磚吸引

講醫院的歷史 




喜歡這個拼法

歐洲人都愛晒太陽
房子裡都會有個陽光房~這陽光房也太大了吧!

裡面屋頂有我愛的彩色玻璃 可是不供參觀 哭

近幾年除了寶藍我也喜歡這種玫瑰粉(少女心♥)

工作人員特別跟我說樓上還能參觀喔


樓梯也這麼美…

哇~沒上來真的錯過這麼美的地方



我好像在這發呆幾分鐘






我的時間快來不及了~下次再來好好看看

我會再來看你的!(淚奔)


坐公車去我下個點 -加泰羅尼亞音樂宮

看到這凱旋門我才想到我忘了來 城保公園發呆了…
下次再來發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