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魚♥Barcelona 2017 BDay Trip Day 8 老城區 Part 4

為什麼這廣場這麼多人呢?
因為這廣場就是香水拍攝的地點之一
就是男主遇到女主的廣場



印像中就是女主走過這 男主拉住他就…

這廣場旁的這間香皂店

就是我早就看好的紀念品店


好像糖果

香香

米錯~我就是要買這個

高地設計的地磚造型香皂

我很喜歡這城市中探索

一些有特色的小地方

過了17點 來去免費參觀主教堂吧!







這個大風琴不知道能不能用呢






去塔樓要額外付錢

很壯觀漂亮 滿值得看看


離開主教堂 再去聖母教堂(17點後免費)

剛剛遠遠看的彩色玻璃



老實說歐洲的教堂真的很多
但也要感覺這樣留下很多厲害的工藝 

參觀完教堂 又繼續逛街

很特別的鞋店 但最後沒買 感覺底很硬

走回蘭布拉大道

聖約瑟市場
這個景點感覺第一次來似乎是個必來景點

當地市場

現切豬腳



口很渴~就買杯來喝喝






我個人覺得這市場還好啦~有點髒 人又多 
我寧願去LIDL買東西

市場旁邊就是總督夫人宮
沒時間了!我還要去另一個大景點

二人有名人A

當我正在想我要去那個月台坐車時
這群人正從月台上來~後來觀察一下
他們是擺地攤~警察來時就躲去地鐵 
等警察走後~就回來繼續賣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