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魚♥Barcelona 2017 BDay Trip Day 9 回台灣嘍~~

早上跟房東說再見 謝謝他這幾天的照顧
掰掰我這幾天的床
掰掰巧克力牛奶

塔地鐵去機場了!
我塔地鐵的時後~有二個熱心的男生 看我一個人搬著一大卡的行李
很熱心的說要幫我搬~我說沒關係 謝謝(我怕他們就搶走我的行李)
但他們還是很熱心的接手 幫我把我的行李搬到月台就瀟灑的走了(處處有溫情)

去機場第一間事就是退稅 人超多
在旺季最好提早來

我回去的行李 28KG 還好麻

過海關後去拿退稅的錢嘍
我比較喜歡拿現金~免得什麼少給退不了麻煩
我退稅時都說我要歐元~他們一直問我確定嗎?
我堅持要歐元(才不想給你們賺匯差)

看你的退稅公司 找對退稅公司

退完稅 又拿到一筆錢 繼續買 XD

血拼完~想想我還沒吃早餐呢 來吃吃麥麥

想玩玩自助點餐


上飛機還有很多餐能吃 
就點一些吃吃就好

點好 在這等餐

第一次在巴塞吃麥麥 好健康喔


剛剛點的兒童餐 送的禮物 陪我座回台灣吧!

上飛機啦~~

那時後其實滿想衝這行李標籤
算算有點不划算~我也不是KITTY迷 作罷

起飛沒多久就吃早餐
我與我的飛航朋友

跟去航一樣 巴塞→米蘭→新加坡

一開始還以為我能一個人睡三個位子

再吃一餐午餐

終於到新加坡了
尤於我塔的班機剛好符合樟宜送SGD20的規定
來這拿送的20塊~因為我的班機時間 我根本沒在機上睡到什麼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我下新加坡時 超累


拿到送的20塊

我決定用送的20塊來這享受2小時 順便洗澡

浴室空間很寬敞 足夠放登機的行李

洗完後 身心舒暢

雖然機上已經吃很飽了


我還是拿了一些小東西吃

選擇坐在蝴蝶園旁的位置


邊上網 邊發懶 

沒想到2個小時後一下下就過去了 我就去有名的蝴蝶園看看



有很多蝴蝶只是我沒什麼拍

又開始逛街啦


準備登機 找個沒人的按摩椅

樟宜就是這個好 免費 XD

回台灣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