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魚♥Barcelona 2017 BDay Trip Day 8 加泰羅尼亞國家藝術博物館 (Museu Nacional d'Art de Catalunya) & Font Màgica de Montjuïc

坐地鐵到Pl. Espanya 一出來就看到這像是球場的MALL
朝這二座威尼斯塔前進

當天正好有公車展(免費) 就邊看邊往博物館走去

超級老車


有些可以上去試座 排隊我就不排了


前方就是我要去的博物館啦~

愛車的人一定會瘋掉



上課嘍~~~


穿過公車展後~來到巴塞的一大景點 『加泰羅尼亞國家藝術博物館』
我會拖到今天才來主要是因為星期六15:00後免費 XD
不想走樓梯的人~旁邊有手扶梯(沒理由不上去了吧!)

一層一層上去

依往常的經驗 不需要下載

看看我只有2小時的參觀時間 一定看不完 走馬看花吧!









這個旁邊有個3D眼鏡 可以用下方的APP做互動

感覺像是說 不要走~~~

奇奇怪怪的走進禮品店(敗家因子很強A)

很有趣的書

演奏廳?



垃圾?

這線條好美喔~


我愛的彩色玻璃♥







有梅杜莎的潛質


太自戀?

這應該是慕夏的畫吧!


歐洲的博物館本身跟展示的藝術品不相上下





看到要閉關啦~~

大家離開時也把門票貼上去了

離開後~到下面廣場找個好位置 等待晚上的魔法噴泉(MAGIC FOUNTAIN)
每個季節時間不同~可以上網查


我只能說秀超久
我從一開始的驚喜 興奮 到後面無感 回家吧!




最後我慢慢離開(人潮很多)

遠遠的再看一下

回到西班牙廣場 座地鐵回家整理行李 明天要趕飛機回台灣了


本來有點想逛逛的~但人家要關門了

很少看到有趣的販賣機

由魔法噴泉結束我2017生日遊
我確定我會再去巴塞的
雖然行前大家都說這城市扒手很多
我還為此買了可以賽水餃墊的內衣把錢賽在內衣裡 包包還上數字鎖
但我覺得重點是"不要把自已搞的很像觀光客"(雖然我們就是觀光客)
自已想想若你是扒手 
你會扒一個像很熟當地的人 還是扒一個在那看旅遊書很不熟當地的人
把自已搞得很像觀光客在扒手眼裡就是大肥羊
很幸運這次我沒預到什麼危險的事
我覺得這城市瑕不掩瑜 光高地那幾間建築就很值得了
喜歡馬賽克 色彩鮮豔 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個城市
而且這的海邊 美的~我能一整個下午在海邊發呆不做任何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