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魚♥Barcelona 2017 BDay Trip Day 7 佛郎明歌舞 (Palau del Flamenc)


在巴塞很多佛郎明歌秀的地方
我會選這間主要是因為他在看秀前會有個小小的體驗
我本來想去找一間好點的餐廳吃生日大餐~但這間有吃有玩!就是他啦


這我也是先前就在網上預約好了 拿憑證換票
先到這休息~等等體驗就在這啦

說一下歷史

好好玩 XD
體驗完 準備吃大餐看秀啦


口味不錯!但有些冷掉了



開場了~~(拍手)



最後一段 謝幕

吃飽喝足背著生日禮物回家啦~
巧遇在路邊做瑜珈的長頸鹿

順便逛逛 有趣的店


這樣小朋友不知道會不會比較乖

另一間超市 逛!

可惜快回台灣了!不然我好適合買這個 一天一瓶

可愛的黃金 乖乖喝水

2017的生日從一開始
聖家堂祈福→聖保羅醫院增加美感→音樂廳增加氣質→佛郎明哥秀增加動感
我真是能靜能動呀~XD
我真的覺得高緯度的地方~夏天來真好
日照時間超長~在外面到21點天才剛開始要黑
活動時間多了很多~以後都夏天來好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