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魚♥Barcelona 2017 BDay Trip Day 8 老城區 Part 1

塔完遊輪 延著海上蘭布拉大道走到陸上蘭布拉大道(La Rambla)
人超多~當然趴手也跟著多 小心自身財產
在淡水常常看到的東西 只是變成英文版

走去皇家廣場(Plaça Reial) 正好假日有市集

這廣場讓我想到之前在佛羅倫斯的共合廣場
四邊都是飯店或餐廳

主要是來看這路燈
這路燈可是巴塞隆納政府在1878年委託高地所設計的路燈
這路燈是高地所有建築之前的設計 是高地第一個公共藝術作品

看完在就回去市集逛街了(本命 XD)

幾度想買 但沒小孩還是放棄


後來我決定來吃吃速食

原本以為說NO幾就好…還是得說餐名…

這薯條像是免錢~炸出來了 炸雞不怎樣 飲料喝到飽

吃飽喝足 繼續往老城區走

聽說來西班牙要買這瓷器 價格不斐

大概懂 大家說這裡容易有扒手的原因之一 巷弄複雜 扒完跑的快

感覺又是間厲害的建築

可愛的BABY兜兜


每個星期六聖母教堂前的廣場有會農夫市集

果醬感覺就有很自然



逛完市集 來參觀聖母教堂吧!

哇~要錢

從外面先拍拍裡面的彩色玻璃
之前做功課時 有寫這間教堂好像17點後就不收錢
所以先離開去逛逛 

旁邊另一個小廣場是當地藝術家的市集

喜歡可以喊價喔

這家包包還滿不錯的!但服務不好 我就走了

這間鴉鴉店我花好多記憶體

超好玩的









在古城區怎麼隨便一個點都不錯

來到建築師會館上都這像小孩亂畫的就是畢卡索大師畫的

像是在慶祝什麼

地上的字母就是BARCELONA

古城風味濃厚

突然慢慢下起雨來了

街頭藝人移動中

我也要去找個地方躲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