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魚♥Barcelona 2017 BDay Trip Day 6 腳踏車半日遊

我是找離住最近評價不差的腳踏車店
選選 就是你啦
店員說明一下注意事項 就出發啦



專有的腳踏車道

這樣騎真是超舒服的

這個坡真是累死我了
休息吃吃水果

來到今天第一個景點 Gema Feliú Pijuan

主要就是來看看高地爺爺

這算是住宅社區 所以要來的人也要安靜點喔

看看高地爺爺的手相  (還偷偷跟他握握手)
恩~~看來就是能活到死的手相 :P


下個景點 Pedralbes Park


不是來逛公園~而是來看這龍門


用鍛鐵做出的龍 超厲害


真的很適合花時間好好看看





花了不少時間與記憶禮空間 去下一個大景點吧!

乖乖的把愛駒停好
聽說在巴塞除了扒手多~偷腳踏車的人也多~所以要小心喔~

好啦~我原本以為我不會來的景點

身為一個只有世足時間會看一下足球的人~
我當然不是為了來參歡球場



我是為了來買東西的啦~~~

光這藍紅配色~我心就失去80%了


喔~~梅西兒♥




買紀念品嘍~~~

什麼!連尿布也有(嚇到吃手手了)

這顆球有全隊的簽名 失心瘋立馬丟三顆入購物籃

OH~未來的女兒 你的運動服 媽媽買好了!

拿這支打足球遊戲會比較強嗎?




客製球衣



滿載而歸

滿滿一袋戰利品

騎車回去~路過LILLA感覺很厲害
停好車~GO~逛逛

這牌子的包包好可愛



巴塞的VS WOMEN SECRET

特價的小史 立馬買

UNO DE 50 當地銀飾品牌

還有滿設計感的
之後我還車的時間差不多快到了!我就回去還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