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魚♥Barcelona 2017 BDay Trip Day 8 遊船去

今天一開始的遊船行程真是多出來的!
這是因為我去買我愛牌的衣服時後~消費到一個額度他送的
只要上網預約遊船時間就好~出門又看到一個沒看過的超市(當然要去看看呀)
這家感覺走較高檔路線 

是我現在餓了嗎?我看這竟然餓了…

在國外好常看到 這種自助 可能人民素質較高不會貪吧!

前往去碼頭路上 被欄住了

有趣

等待船長來確認

路線圖
就是碼頭內饒一圈

等等要塔的船~恩~~我要去二樓

上船嘍~~


拍照用的!

OH~如果我的傑克在 就能玩了

上二樓發現~最好的位置被座走了 T^T


跟他比我們好小喔







應該不難看出我多開心~狂自拍
短短的航程結束了~今天打算勇闖公認很亂的老城區
抱著以經是最後一天~明天就要回台灣了~被偷錢就偷吧!的心情 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