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魚♥Barcelona 2017 BDay Trip Day 7 加泰羅尼亞音樂宮 (Palau de la Música Catalana)

下公車走去加泰羅尼亞音樂宮
我就從側門進去 先逛逛禮品店跟看看咖啡廳
音樂廳參觀是有場次的!我記得我是預約15點的那場 很多人也在這等

這音樂廳真是到處都是玫瑰花(充滿愛意的地方)

天花板也不放過

時間快到的時後~工作人員會在音樂廳附近說要開始導覽嘍~~

一進去就先去放映室

等人到後~看一下幾分鐘的介紹後~因為這場人數較多~被分二組

我們這組是先去樓上

滿滿的花

花花花花花


一路到三樓

外面太陽太大~照片不好拍
滿漂亮的鍛鐵燈

這麼漂亮的地方 窗戶當然也要美美的

外面的陽台一定要去看看 拍拍
一個小小的陽台~每個角度看到的東西都不一樣
就這樣殺了我不少記憶體



裡面就單調很多…


等大家在拍陽台時~拍拍這陽光房
其實是我忘了他說這間是幹麻了 :P





餐廳?以前是餐廳?

去完餐廳~來去看秀吧!



讓我想到之前在看百老匯的秀時~二樓都有的飲料吧

來到三樓 進門就直視大風管琴 
感覺等等鐘樓怪人會出來 演奏一曲

最有名的就是這個水滴造型天花板
陽光自然灑落在彩色玻璃的效果
而那水滴部分有將光線往內聚集的效果 讓整個天花板像打光一樣明亮
女性肖像為主 是因為加泰隆尼亞合唱團是第一個接受女性當團員的合唱團
也是這樣的天花板造型別具有意義

找好一個位置吧!要來欣賞大風管了


準備開始 燈光上




充滿玫瑰花的音樂廳 靈感來自加泰隆尼亞地區的傳說
相傳過去加泰隆尼亞有著一隻惡龍抓住了公主 英勇的聖喬治殺了惡龍、救了公主
還將從龍血化成的玫瑰送給了公主
所以在加泰隆尼亞地區 象徵聖喬治的紅十字與玫瑰花就成了這地區的圖騰
(真是一個勇者鬥惡龍的城市)

象徵聖喬治的紅十字

龍的鮮血遍布各處 (這是天花板)

後面一點的位置也是有開天井供採光

離開三樓去一樓看女神嘍~~




偷瞄剛剛為我們放奏的DJ工作區

一樓包廂區
我參觀的當天晚上正好有佛郎明哥秀 本來我是想買票的
但因為看完秀有點晚~那時後怕太晚回家不安全
後來發現其實還好~但以經預約好去別的地方看秀了

在一樓看天花板 美美der


這樣還真像孔雀開屏

靠近舞台 邊聽解說人員解說 邊東看看西看看

上看看

左看看


右看看
舞台這18位是在古希臘神話裡代表藝術的繆思女神
每個人所拿的樂器都不一樣
聽說他們晚上會從牆上出來演奏 XD

好好看那紅十字

我發現來看表演不要買第一排~超近的…

導覽結束 我又去禮品店逛逛了

勇者鬥惡龍 立體書

煞看還滿驚人的

原來外面就說明了~這是間勇者鬥惡龍建築

這樣裝飾即美又不跨張

這才是大門

售票口都這麼古椎

氣質提升完成!接下來散步去買的我生日禮物 
拍拍路上看到有趣的東西

看電影~我應該都聽不懂

這隻牛牛實在太逗趣了
你在想什麼呀?牛牛

有人現在就在買票了

沒錯!我就是為了LEGO走來的

開心~挑禮物啦




有些小時後LEGO 買買


店員介紹?

跟美國樂高店不能比
東西沒有很多~也沒有挖磚牆 小失望
但我還是買了我的生日禮物~帶著生日禮物去看秀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