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魚♥Barcelona 2017 BDay Trip Day 8 老城區 Part 2

本來想去巴塞隆納主教座堂躲


宗教聖地 不能穿太曝露 有警衛會看
我就看到很多女生被趕出去

這裡也是要付錢的!但17:15後不用錢
決定17:15後再回來

先偷拍一張

雨越來越大 正好看到主教堂旁邊有個免費景點

躲雨順便休息一下






以前的"馬"路

走到嘆息橋 路旁有個街頭藝人

邊看古蹟還能聽音樂

橋下還有裝飾 直是用心


依舊在路上隨手拍

我滿喜歡的Romero Britto的作品

紀念品逛逛唄




很多人說來巴塞要買的紀念品

但我想想沒地方用而且不便宜 拍張照我就滿足了

反而這鏡子我很想要

二樓是古物區






逛完 來去吃東西吧!

找到網路上評論很好的三明治店

喔喔 古巴三明治

店員邊做三明治還邊跳舞
在旁排隊的我都感到他的愉快

開心的人做出來的東西 一定好吃的!

吃完正餐 吃甜點吧!


這裡的冰也好好吃



我點巧克力&草莓 好吃好吃

還有可愛造型的冰

能量補充完畢 繼續冒險吧!

慢步在這古城 別有一番風味(但安全要注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