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魚♥Barcelona 2017 BDay Trip Day 1 GO 2 BCN By 新航

其實今年我本來沒有出國旅遊的打算
但因為一些因素與原定規劃有所改變
想去散散心的時後~聖家堂、奎爾公園突然跳出我的腦海
從以前就對聖家堂充滿了好奇+個人很愛馬賽克磚
再看看機票發現~
哇!!新航去巴賽隆納的機票只要3萬多(太吸引人了吧…)
與爸媽請示後~我就將機票住宿敲定了 XD (我是行動派麻~)

 因為這旅程太臨時決定~身旁的朋友都沒辦法同行
所以我只好帶上我姪女啦~(當然是開玩笑的)
她只是來送機的~雖然她跑的比我快  XD

 去程的行李才12kg

 一進去就看到Jo Malone
但之前我哥去新加坡的時~免稅的該買都買了
所以這次無欲無求~

連維密也沒買的動力
逛到不知道逛什麼~還跑去2樓買Godiva冰沙吃 
發現D區的免稅是采盟喔!

 喝著Godiva來到侯機室
對了!我來回的機票都是新航~由TPE↔SIN(MXP)BCN

 上飛機第一件事看免稅品~但看看沒什麼好買的(價格頗高)
再來看看娛樂~發現新航機上的電影超多♥

每個航程~快起飛時~都會發熱毛巾(相當燙~最好拿到馬上甩甩)

 再來發菜單~

 可以先看看想吃什麼

 新航的餐都不錯吃喔!

TPE→SIN還有哈根達司

 飛了4個多小時~到了樟宜了

 給小孩拓印用的~其實我有點想玩~但想想拓印後要幹麻 …

 雖然我已知道下個飛機是在3航廈~但還是看一下確定登機門
怕跟在美國一樣~突然換登機門

 走~去三航廈吧!

 等SKY TRAIN時~再旁邊玩玩

 雖然這中間只有1小時多的轉機時間~但還是有時間逛逛的

 老虎油的產地 HAHAHA

究竟是蝴蝶魚還是花俏的鯊魚?

 過了安檢海關~又到侯機室發呆
竟然保持不睡~因為後面有14小時的飛航時間

 經過商務艙看看這位置

再看看我的位置
我選第一排靠窗~因為是第一排所以前面的空間很大~
腳可以伸直~要出去就算旁邊有人~也不會太麻煩
這位置好!✌

 長程的飛行~還會發飛行包~裡面有襪子跟牙刷
我建議塔飛機一直要帶口罩~飛長程要多帶襪子~不然很容易被冷醒

吃完晚餐~我就睡了8~9小時~

起來時~看看窗外~哇~日出!
就快到米蘭了

 吃吃早餐~♥

 這是我到MXP拍的~
我一開始以為我能下飛機走走~
但問一下空服員~他說我是要到BCN的不能下飛機

 再一次起飛~

再吃一餐~其實我覺得很飽~但還是吃完了

 耶~~終於到BCN了

 排隊出海關~很好奇怎麼不用填入境表
房東說我在米蘭時已入境歐盟國家~所以不用
但我到米蘭時~在機上也沒填什麼東西~(怪怪)
過海關時~他也真的沒要我填什麼

 海關看我一眼~對我笑一下~就放我出去了
看看行李在幾號~去領行李嘍~~~

領完行李~開始我的巴賽遊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