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魚♥Barcelona 2017 BDay Trip Day 2 BCN→民宿 小小散步於擴展區

一出關我就看到FCB 先逛逛嘍 XD

逛完跟指示走~
因為做課功的時後~看到很多人說巴賽扒手很多
要讓扒手不看上你的原則之一~不要太像觀光客
而且東方臉孔在這真的很顯眼~為了盡量降低被當肥羊的機會
加上要將行李搬上搬下的~我決定搭地鐵L9S轉L5到我的民宿

到了第一航廈的地鐵站~超明顯的吧!

要進出機場站要用AIRPORT票 €4.5/趟

這裡的地鐵進入每個月台前都會看到他的方向跟接下來的站名
只要看你要去的站有沒有在上面就知道有沒有走錯

起站~所以人少少

車頭就像木柵線一樣♥
之後還有一個小妹妹一上車就衝那個位置

入境隨俗~看到很多人都這樣顧行李

一出站(Diagonal) 我就看到豔陽跟紅紅IPHONE7

跟很悠閒的街道 
(因為我是星期日的一早到的~所以看似悠閒)
然後我發現我早一站下車了…(應該要到Verdaguer)
想想我也不趕時間~就晃過去吧!

路邊時不時出現飲水處~
但我問房東~他說這裡的自來水不能生飲
而我也只看過洗手或是狗狗飲水而以

星期日處處都有市集活動


看!巧虎紅到國外了

市集旁很多給小孩玩的攤子、表演

或遊戲

或運動

還有有趣的小火車~

我就這樣很悠閒的晃到我的民宿
感覺歐洲一般住家的電梯都是這樣小小的
要內外二門關好才能使用
有一天我回家的時後~來不及開門~剛好有人按了電梯我就被載回1樓
看到鄰居他剛買菜回來的樣子~
沒想到這小小的電梯有辦法載二個人跟一推大包小包 XD

我放好行李跟房東聊一下天
他知道我之後想去畢卡索美術館
(因為每個星期日15點後~畢卡索美術館免費)
他就說~那要早點去喔~人很多
我就出門了~經過小小雜貨店~買了這個巧克力飲品
聽說這個巧克力飲品是每個加泰隆尼亞人必喝的飲品
我還滿喜歡這個飲品的~比美祿好喝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